2020-06-10 15:02:11qfo274as9763

千萬超跑車主揪集體驗加油站「平板洗車」不傷底盤

記者温千蝯、張展誌/台中報道

過去幾近沒見過超跑開進加油站洗車機,就是憂慮傷底盤跟輪圈,也怕刮傷烤漆,但今天卻有一群超跑車主揪團到加油站洗車,本來是業者砸下千萬,引進平板洗車「輸送帶」系統,這輸送帶就像是戰車履帶的概念,再低底盤的跑車都能洗,洗車價錢100到200塊,跟一般加油站洗車大約50到100元,差不了若幹。

萬萬超跑車主揪團 加油站"輸送帶"洗車

超跑一輛接著一輛,大馬路上列隊,有法拉利、藍寶堅尼、瑪莎拉蒂等,很多破萬萬的超跑列隊要進加油站洗車。

萬萬超跑車主揪團 加油站"輸送帶"洗車

超跑揪團洗車,居然是用加油站洗車機,這環境可真可貴一見,本來這洗車機跟一般的不太一樣,靠著地上黃色的輸送帶帶動,讓低底盤的超跑,洗車不怕被刮傷。

萬萬超跑車主揪團 加油站"輸送帶"洗車

許多超跑底盤不到五公分,曩昔傳統隧道式洗車機是用軌道滾輪帶動,輪子要卡進軌道,超跑底盤低,不是開不進去,就是會傷底盤跟輪圈。

萬萬超跑車主揪團 加油站"輸送帶"洗車

超跑車主:「快速的把我車子洗乾淨,不會刮傷到我的車子,我們車隊出去開車的時候,是可以很快速的把我們車子洗乾淨。」

傳統地道式洗車機,大約要價100-400萬閣下,洗車資用50到100不等,台中豐原業者引進平板洗車輸送帶系統,就像戰車履帶的概念,造價萬萬,洗車資用100到200元。

千萬超跑車主揪團 加油站"輸送帶"洗車

萬萬超跑車主揪團 加油站"輸送帶"洗車

千萬洗車機,把可能會刮傷烤漆的布刷改成海綿,但很多超跑車主照舊有疑慮,體驗時只敢沖水跟烘乾,將來車主們的接受度若何,還有待考驗。



文章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53110
夕陽西下 2020-07-07 10:47:05

原裝進口日本藤素:http://www.tengsub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