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 23:35:52Wii Huang

家有喜事



相信我們就是認識在最不苦難的那一年
一轉眼間也走到了妳人生的大日子
想當年在我心裡那個覺得脾氣最差的女孩
就這樣子跟著她命定的那個走向了紅毯

每到了一件大事,彼此故事的轉輪就在心中不停放映著
無論相隔多遠心卻是永遠靠在彼此的身邊
感謝妳的家人毫無差別的款待我,把我養的胖胖的
感謝妳的母親總是接納我放肆的點餐要求

那個新竹的家或許是我每個失落階段的小小避風港之一

或許妳我都不再是多年前的那個彼此
但是我們十年的情誼卻是一點都不曾改變過
無論在我人生中的哪個階段妳總是扮演了支持的角色

我很開心妳遇見了那個註定
一個願意開著車陪我們去追智障幼稚的電影場景
一個願意跟我們分享你們走過的場景的那個男人
我想我可以很放心的也把妳從我的手上交給他

當我看到那個女孩經過我牽著他走向台上時
我知道那個女孩已經往下個甜蜜的階段前進
或許那些年我們的過去不比旁人來的璀璨精彩
但是至少深刻在心裡面的卻從來沒有覺得白活過

我們依然會一直走在彼此的世界
接下來只是又加入了一個新的家人

最榮幸的地方莫過於我意外的變成記錄妳人生大事的婚攝
一個技術極度不純熟也沒有全副武裝的半調子小玩家
下個階段就是我要當你小孩的乾爹爹了 

這一場囍事,讓我在那當下有了錯覺好像又回到大學時光
那個無憂無慮的那四年,已全然忘記彼此早已走入社會大學
開始修習屬於彼此自己的學分

感謝有那些年的陪伴 


親愛的致青春,敬那些年。
our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