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0 23:27:43藍楓

理直氣不壯

我不後悔反應我的意見,
但把氣氛弄得這麼僵真的不是原來的本意,
雖然後來被接受了,
答案也是我要的,
但總讓我感到一絲絲不舒服,
理由.....說不上來...
愧疚?不,我很清楚我自己的立場,我無愧於心。
難過?不,我只是感到有些生氣.....
或許,是害怕大家的眼光吧!
但,我是做我覺得對的事,反應我有立場的意見,
那.....為什麼要害怕?

我好矛盾,
心裡不平時,不反應卻又嚥不下去,
反應了又害怕他人的眼光,
那不是把自己逼到死胡同嗎?

我不能再這麼重蹈覆轍,
我要相信自己,
既然決定講了,那就無論結果和他人反應,
我自己必須概括承擔,
我認為我理直,站得住腳,
所以,相信自己,
要記住要留臺階給別人,
拿捏分寸很重要,
其他的,
相信自己就好!

相信自己不是無理取鬧,
而是就事論事!!

上一篇:放棄的挑戰

下一篇:Conf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