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17:57:54Ellen

No tears

 James Blunt - Same Mistake

 

靜靜待坐一旁,我設法壓抑自己

手足無措,該怎麼安撫妳心裡的傷?

妳並非傀儡,只是需要一些時間觀察

或許我們都需要一齣啞劇,提醒著什麼才是真實的

 

當夜幕深吸一口氣,我的心跳蹣跚

我承認,為時已晚地承認自己內心的恐懼

我多希望可以交出我的靈魂

我多希望釋放壓抑過度的淚水

但我什麼都沒做,

只是麻木的不停按轉手上的遙控器直到睡去

 

始終走不進妳的心門

我感到非常失望和自責

但我必須告訴妳,

這些年來妳感動我的心,妳感動我的靈魂

妳改變了我的生活和所有的目標

縱使妳的脾氣和個性依然是那般放縱和古怪

但我知道妳很好,我也一直沉迷於妳

 

請記住我們的一切

我見過妳哭,也看過妳笑

不論未來關係怎麼演變著

是愛人、是家人、是朋友

我願意陪伴妳一輩子

 

 

上一篇:我的女孩

下一篇:親愛的妳不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