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6 19:31:42preliminary_00

放下

如果有一天我問我自己,
會不會還想到難過⋯我想的是屬於一個或多或少的遺憾,
那個曾經發生真的舊愛,曾經要好到每天都要連繫,
但,生命中有許多錯過,有好的擦身而過也有不想記得的路過,
不過這一切還是會結束的,一起走的這段路,真的好長!
走了好遠,但,誰都有選擇自己在哪個路口轉彎的權利!
最美的是剛認識時⋯我好想要一台時光機,回到我們一開始認識的地方,我想要重新和你在認識一遍
離開一直都很容易,只是我真的好捨不得...
喜歡回憶不代表一定很想回到過去,我的眼淚落在多,不過我選擇停留在我認識你時,但願我還有繼續相信善良的能力,了解自己的愚笨任性,理解體諒
嘗試要說什麼,其實,很多事情並非我眼裡所看見的,說得再多也是徒勞無益,他只選擇他所想相信的,人生很多事情無法長久,緣分盡了就盡了,謝謝你《曾經對我這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