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感情-會真壇

急救感情-會真壇

覆巢之下無完卵,一但感情婚姻破裂,必有情節主因,在未了解分手原因的狀態下,切不可情急下貿然施作和合術法浪費金錢資源與時間。亦不可擾亂急躁電話訊息滿天飛,也不可急於做分割的動作,讓子彈飛一飛未必是壞事。

 

在男女感情或同性感情夫妻婚姻,凡走過必留痕跡,是好是壞都是未來復合的關鍵,感情暫時的失去並不代表永遠的離開,要看你怎麼去應對,鬥智、權衡利弊知命用運,男女的相處經過熱戀直到平衡最後翻臉,熱戀時縱使對方有你看不慣的缺點也會因熱戀時的心態得過且過而輕易得原諒,一旦感情正常化後,口角與不平衡的心態自然就會漸漸衍生。

 

年齡較長不見得是成熟的穩健的,在愛情的領域中,無論年紀大小,都是唯於心態與慣性,相處的磨合期因人而異,相同頻率的人好聚也易於散,命運好則非常好,壞則一起壞,若不相互體諒也到不了頭。不同頻率的人若是在一起,學會欣賞相互學習,會好一陣子後再分手。無論是同類人或是不同類人,都躲不過時間安排好的魔咒,身心靈的折磨。

 

如上的折磨是遇上流年的運氣阻礙,一旦凶星入命,感情婚姻的相處都將陷入相互的折磨與傷害,這是時間給每個人的考驗,好運勢不會常臨久待在二個人身上,所以流年凶星入命時,分手、劈腿、移情別戀、容易判斷錯誤做出不理智與錯誤的決定,破財、被迫離職或官非意外等事都有可能降臨,一個人在運氣不佳的狀態下失去感情或工作,心境當然會急於想挽救所有的劣勢,然你可知當運氣差時,你急於找尋幫助協助挽回感情,你將會遇上再次讓你跌入另一個和合感情深淵的循環,你將會選擇上錯誤的老師幫助你,這就是時間並沒有站在你這一方,別不信邪,肯定會碰上,一切的錯誤都是因為你的焦急。

 

十多年的案例統計,失戀分手尋找和合感情婚姻第一次的,大多數都是在運氣差時去決定此事,也就是往火坑裡跳,當看到老師的文章時才會漸漸清醒過來,走了一段冤枉路,失去的將更多。人當遇上困難時,應當更加冷靜的去思考自己目前的局勢,要先了解感情會分手或失敗是出在甚麼地方,要一條條的分析出來,或許你可以在你所認知的領域理分析檢討,當然那絕對有很多的盲點,你找對專業的我們,經過懇談諮詢肯定讓你知道問題出在哪個環節,在時間上、人為做法上、流年命理上,或另一方在外的桃花,甚至風水地理上對家運的損傷,你想執行的法術上,你要如何應對與處理,在未來的運作了然於胸,你想做的感情挽回術,找誰做都可以,我們將給你最好的建議與執行方案與施行時間,你將不再害怕,因為你會知道後續的一切會發生的轉變。

讓你預知未來,人最怕無知、看不見、沒有底線,不知道該怎麼做,這些在你諮詢以後都將讓你有安心的想法與做法,我們存在的使命就是濟生渡死,道就是路,指引你輔助你走正確的路,讓你在人生的選擇不再損傷那才有意義。無論你在哪個國家,美國、新加坡、澳洲、香港、馬來西亞、土耳其、日本、法國、越南、芬蘭、中國、加拿大.....我們都能準確的精算命運的走向,子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居是邦也,事其大夫之賢者。算命對我們而言只是一門簡單有符號的數字組合,時間主導了人生活的吉凶,當你靠近我們,在一人或多人的感情組合命運走向,無論法術與否都將攤在陽光下無所遁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