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選擇的啟始與結束

感情選擇的啟始與結束

感情婚姻

男人擇偶: 視覺與感覺的動物,漂亮為先、身材好,好相處就是我的選擇。

女人擇偶: 長的不難看,最好要帥、有點錢、有房、有車、有穩定的工作、忠誠

          肯負責、有抱負心、上進心、願意愛自己一切都好談。

 

權衡利弊永遠不是男人的第一選擇,女人的要求總比男人多,但~她們覺得是應該,男人也是甘於接受不平等的選擇,古制社會中男尊女卑,重男輕女,反觀世代的變遷,真的當男人比較好嗎? 有責任的男人都覺得是應當的,雖然文化承傳讓男人甘於接受此世代承傳,要負起養家的責任,女人付起持家的責任,然而有多少女人男人願意心甘情願承兼自己的角色?

 

當然選擇的對象能讓自己越是輕鬆越好,人無千日好,花無百日紅,現在的好真的是日後的好嗎? 人品與責任在一條桿子上無輕重。人品不好那可就遇人事物而不同了,就沒有所謂的真的會好。

 

你會遇上甚麼人? 或許上蒼早就為你安排好,或者是你上輩子自己苦苦求來的也不一定,你當知人生中何時會擁有相當的錢財,你會何時擁有愛你的人,你會何時結婚? 而不是一再得錯過流失過,老師曾寫過算命的都是瞎子,看不清始末,口造業,誤人子弟,有多少人就在這樣的信仰中錯過了多少機會,沒錯~錯的是你自己,因為你為了區區幾百或一二張小朋友斷送了你的機會,也因為你遇上錯誤的老師為你解迷津。末學不說好話,那對你沒助益,你想更好,老師就會讓你更好,愛於天所負予不藏私。在你遇上人生挫折時,有多少人會為你伸出援手,當你走投無路時,有多少人會權恆利弊,錦上添花喜人人都會,雪中送炭還有多少人會做? 感情中婚嫁裡亦是如此。

 

戀愛,隨便找個人談都行,而一生相守的婚姻就不能兒戲了,為什麼會遇上? 你想要就會遇上那個因果,給自己創造機會就會有人出現,戀愛容易,分手亦容易,然你可知何時會遇上與分手? 若你能一開始就知道它不是你對的人,你只貪圖它的美與帥,那就玩唄! 許多事在你命中早就為你安排好,你不管時間為你安排的力量與結果,你就順著走,所謂照命走,不是你說的算。

 

人都是走錯了再來求助,感情婚姻用盡學識智慧挽回對方,徒勞亡神一場,錯了就會一再錯,走到心累體弱求助於虛空的信仰神識,求助於古老的和合術法,福氣未到,所遇則非人,自然還是分離。你積了多少福,自然會有福引的貴人為你解憂,縱遇上貴人,開導引薦源頭始末的問題應該如何止血,你還是會錯過應當處裡的時間而錯過擁有對方,當下的人世間問題,如同機械中一顆螺絲未栓緊,到一定的時間裡必將脫落,造成巨大的損失一樣。

 

末學常為之挽惜一段段的婚姻與愛情,提點後看著你們讓自己錯過機會,最後再回頭問末學該要怎麼解決? 人生如果有後悔藥,那就不是你的人生了。當你知道人生的時間軸中要怎麼去挽回感情挽救婚姻時,你得當積立斷,別再錯過了,當你再回頭找老師時,那最佳的挽救時間已錯失,末學怎麼忍你再一次的受傷呢,當然起請你放棄或另找它人求助,機會錯失如緣盡,請你坐下來喝一杯茶品杯酒便罷。

 

人可以做大,不如天大[加上一橫的天],要比天大,就要當上人夫,至少老婆會順從,所以人要大於天,選擇永遠比愛重要,選擇對的方向、對的做法、對的人,男人怕娶錯妻志無得申,女怕嫁錯郎,終無歸宿,人怕錯愛,錯於時間、錯於對象,那就好好審視你選擇的老師、選擇的愛、選擇的人,那個愛與對象是不是你應當的選擇。

法師 會真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