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正財庫

補正財庫

奉還地庫就是補地庫補地錢

地庫地錢—代表工作事業之正財

補庫的前提,是需還人出生時的借祿,有人常補庫,生活確無有轉好的跡象,那是你所填入的補財數量,無法填除你出生時的借祿,當然看不所補下的效果。

無論你所補的財庫是哪一庫,都是須要歸還總庫所欠下的數量,天地水庫是相通的,哪一庫所欠,都是以地庫為優先填入,其餘額才會做為餘生與更生所用。

尚有一點,於還地庫或補財庫時,要知道命中所欠下的冤債,需一併填還,否則所補入的錢財,還是會被劫走,所謂欠債還錢,欠下的哀怨情仇都是你的人生阻礙,在補庫經驗中,不難發現冤債所還得數量金錢,並不少於初生時的借祿,所以並非一頭熱的補財庫,補到最後等於沒補。

 

緣庫等於地庫 無人緣 姻緣 單戀 常失戀 孽緣 多角戀情 沒有結果的感情 切不斷 理還亂 夫妻失和 爭吵 易冷戰 婆媳姑嫂問題 聚少別多 外遇 管不住...補緣庫可助於人,在工作上是業上得到貴人的扶持幫助,在感情婚姻裏更可得圓滿。

補庫補庫,補了庫,確有庫無錢,真的是有人如此阿! 你補了庫,確無錢填入,那就缺了最重要的錢,看一些人補財庫,補了庫確無錢,錢很重,比庫還重,補庫給你一袋庫,裡頭是空的那幹嘛補庫,也是有補庫,只是沒裝入錢錢,那怎麼轉化給你呢? 也常看到有人的命中有第二大運,而在大運來前,確發生了意外或停止了呼吸,有那命確沒那運,但也不能如此說,補財庫時等於也補了運,讓運也獲得轉圜,但補運還不夠,還要買命,用一封買命錢來填補所犯,補財庫並非用一些金銀冥錢財就可以達到所需,會有層層的關卡,所需要有不同的公文,送達後如公家機關一樣權責劃分。

          

當然也有可能在執行補財庫法儀火化焚燒後,在空中就被劫走,地水火風空間中總有不同的王領域,多少都沾上邊,故需鉅細靡遺的做好保護過程,使公文安全送達。

補財庫真的不是向外界所論哪麼簡單,所謂命也運也,那麼好補,那豈不是可以亂花錢一直花錢,再一直補...哈哈!!

無論寄天庫、還地庫、補水庫時間到不了時,硬要補財也是有很多的阻礙,總是會拖得讓事並不是那麼完備,然而時間時機一到,就很順的去補好你要補的財庫。

註: 如上看到的相片只是一個人補財庫所用

法師2023蒲月 /會真壇 TEL:02-2610-6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