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挽回

分手挽回感情

感情挽回復合

感情散了分開了,要怎麼愛?或許你會說,就算我想愛,對方冷漠的態度,重重的打擊我的信心與自尊,似乎不願意再給我機會。或許妳身邊許多身經百戰的朋友,聽你的抱怨早就看透你那戀情暫時分開那個爛藉口,愛情要重新燃燒,不願的一方須說出內心的真話,或許『已經不愛』或已另結新歡才是真正的理由。但你內心還是想著他,又無法接受其他者的追求者。

 

不可否認的,分手復合的也大有人在,甚至還有一群人,在分手與復合的兩端,像玩溜溜球持續的擺盪著,感情若消逝是不可強求的,強求回來的若不是愛,則是占據身體軀殼的惡魔。

 

執意要挽回變心的男女朋友:都相信只要挽回他,我可以做任何犧牲,甚至折壽都願意,只要他回來,我可以讓他重新愛我!這句話常聽,但~是無基礎的架構與一廂情願的想法,既然已分手,勢必要找出分手的真正理由,我們所要探討的是內心真正的聲音與源頭才能找出方法去解決目前分手的狀態,分手的原因有千百種理由,只要不想再一起,隨便一個理由原因都可以構成分散不相往來。你的想法不代表他的想法,既以成事實的分手狀態,就要找出事實的原因。

 

我們所聽到的都是單方你所告訴老師或朋友的經過原由,朋友也只能安慰你聽你牢騷,而老師也只是聽聽你的訴說,然而從諸多個案的傾訴中,不難發現許多隱藏的事實,你的隱藏事實或對方的隱藏事實,二人感情當然藏著許多的矛盾,否則二人怎麼會分手,無論從生活的習性、環境、個性、性愛觀價值觀不難發現,個性的穩定度與愛情的不成熟度佔據75%,近80%的不穩定,只要生活一不順利或外在環境一沖擊,愛情都岌岌可危。

 

已經分手,投其所好,是拉近二人的距離其一的方法,女人以眼淚為悲情工具等,想喚起對方的同情或憐憫,短暫時間或許奏效,當然也會造成對方的困擾或害怕,感情挽回甚麼方法都可以,但唯一準則要健康明朗,不是哀淒委靡不振,而另一法確是相背離的新鮮活躍,讓對方看見你的爽朗充實,因為你的舊敵人明白你的分手反應會如何? 而你又為何要讓他預測到你會如何呢? 當你的舊敵人不知你下一步會如何時就會關注你,當然或許她根本懶得去理你,希望你能走越遠越好,最好不再出現你的聲音。用甚麼方法去參透你的舊敵人得好好反思。

 

男女戀情GG告終,要有籌碼,而你有多少呢? 拉引的工具是你倆曾經的【人、事、物】,感情分手後,有多少人脈可以真心有力為你挽回對方?

有多少利益的事可以使你倆因利交集再一起?

有多少的感動可以讓對夜深人靜的回憶後悔?

有多少物件可以使你們再坐下來探討相處問題?

那也就是命中時間、貴人。人與人的桃花戀情交集時間都有數據的時間,要了解你與她可能交集的時間,不是發生了分手就急亂投醫,要冷靜找到可以執行的方法與時間,每個人都有貴人,話說自己也可當自己的貴人,然而你在分手後慌亂惶恐中怎會有清晰敏銳的頭腦? 人事物的運籌是要有所計畫與有所智慧的,命中貴人顯示與隱蔽,端看流年文昌是否出現,否則貴人也只是空有其名而已。

 

例如:當你命中有太極貴人,自然會從玄學信仰角度去找到能幫自己的貴人,天乙、天官等吉凶星貴,都是行星運轉到命中才會顯化,而其中又有多少暗黑的凶星無色無味的24H破壞,坦言: 分手挽回愛情的男女,少有人事物的引線,沒有多少籌碼勝算,所以想藉由和合法術等去挽回感情,你也要有福分去找到那對的人,以百件個案分析,75%的人都在命運低落或帶衰時去找到幫你的人,所以造成人不對,方法不對,時間不對的問題,挽回感情就容易成為一場空。再言:命運帶旺時鮮少分手,若分手則是好事一樁,以免日後被拖累所以不必過於擔憂。會真壇 諮詢02-2610-6911

 

法術是虛空中的引線,有些人連鬼都不知道也看不到,你要他做二人再一起的和合牽引法術,等於是白忙一場,見不到鬼就肯定看不見神,層級問題。做挽回術要有基礎理論與架構,既為三度空間,就要有識別空間的能力,不是你想怎麼做就能怎麼改變,硬幹的法術是短暫且以卵擊石。

 

無形的法術是在該用與對的時間去執行,要有八字命理基礎等的依靠,有憑有據縫隙才得以切入對方弱點,使之她(她)回頭轉向你,我們可以預知你與他的未來發展,日後的交集,現況已分手,當找出原因時就有方法可以解決當下分手的點及窘境,經分析桃花元素高,成就復合的機率就高,我們是開放時間點的法術行為,不是甚麼都不能說,沒有隱藏事實的必要,何時可以分手成功,或感情復合都有日期與時間。當無法告訴妳日期與時間就是有所阻礙與難度,要心知肚明。

2019新北市案例

年約26歲女子,感情一直未曾順利過,交往對象皆短期既分手收場,她說她總是被拋棄的那個人,從文化背景及八字命理上不難看出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一位女子,因生活無重心,單純想擁有一分實在又甜蜜的感情,所以每次當有人對她好,她便會陷入一種需要配合對方的想法或犧牲自己的立場,換來的是不被珍惜。這次來會真壇是為了分手男友,經分析與實務推論,判定二人不可能會再一起,勸其打消復合念頭也不用做甚麼和合術,她很失望,一直想要老師能為她做些甚麼法術去改變對方?

 

內心藏著不甘願被拋棄的恨,加上過幾日她的生日,還期望對方能有所表示,天阿! 老師也直言:男方不會找妳一槍斃命她的夢。對她而言這是殘忍的打擊言論,確是慈悲,不得不如此。至於如何走出當初愛的誓言與框架,但這不是老師能為你解決的,此個案老師只能引導其行為開導其觀念。當然,對消費觀念來說,沒有解決你的問題,你肯定會再找其他人來鑽研與處理妳當下的問題,果不出其然,女子再次出現,出現是基於預言的信任,但又去做了蠢事,高雄花了一筆不小的費用,經她說明是因為老師不幫她拒絕她,老師的觀念及做法是不可能的事就別去碰,加上年紀尚小沒有多少錢可以如此揮霍,現後悔也無濟於事。

 

約莫二星期後,傳來LINE的訊息,希老師幫看一男生的資料,看來又是一場短暫戀曲,雖然桃花指數有60分,但桃花點也只是座落在二人流月的時間,二人將軍格局又破壞了桃花,所以相處後必定馬上會起爭執,應不是一個好的理想對象,這是需要磨合時間,相處起來很辛苦,新對象男方也看不出有結婚的時間與意圖,應該是說新男方沒有條件結婚。老師都是忠肯處理每件個案。

 

此案女方應該先行調整自己的心態,在上一段感情尚未平復心態之前,都不應該再踏入新的戀情,現舊仇家新恨,那可真的很傷神。其女其實是非常好的女子,因為單純,須遇上一個全心全意願意呵護她、照顧她陪伴她的好男生。不難判斷其女分手的焦慮,大概是源於家庭關係及父母分離的焦慮。想像一個女嬰,她是如此柔弱,需要保護,如果父母對她的哭叫無動於衷,或者採取忽視的態度,女嬰很快會感受到極度的恐慌和無助。這種恐慌和無助深深地埋藏在她的心裡,成為她成年之後的夢魘。她在幼年時期不曾得到安撫,以至於她會懼怕任何形式的失去,加上成年後父母感情的不睦,外遇分離等,所以當面臨感情分手時,她儼然又退化成那個嬰兒。這種人際關係的撕裂讓她無所適從,所以無法做出理性的思考和判斷,最後她發現自己為了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付出了太多不值得付出的東西。

 

男生或許失戀時,再談一段新戀情是最好的解藥,但女性應該要謹慎些,心態上若是交往來填補空虛時間,並不認真還尚可說,若是短期認真談起戀愛,謹記別再套入上一段的殘念,至少每個人都不願意背負別人過去的文化背景與過去的包袱。

 

分手挽回感情是有條件,若自身條件尚不足則須製造增加自身本命基礎方有所機會再創另一個天,【命乃定數;運確可造】,以自然現象二人因桃花時運在一起就會因桃花時運而分離,當下相處得宜若能把握結合,那最好不過,還是有大部分人錯失時間。當一方結婚時機錯失,另一方本命尚於結婚運期間,還是會有所交集結合,倘若二人都失去結婚運期,以多數案例那就不大可能會再一起或結婚了,所以就要調整時運與本命的關係才會有機會再次的交集結合。

男女分手不可造惡,如果還希望日後有交集,要留引線,要和諧平靜的分手或祝她幸福,那是多麼有文化的感覺,使人在平靜或夜晚裡都會想到你的好。不要糾纏造口業,最忌口造惡,製造一堆日後交惡難以收拾的困境再來說放不下他,那真的是犯賤了。如同不斷的砍樹造紙,卻要口裡說著愛護地球要環保,如同在KTV裡唱著歌,花著父母親辛苦賺的錢,口裡唱著媽媽你好偉大…..人確實要反思

分手後心態的調整與平靜思考事的始末都是成熟度的示現,你可以回家大哭一場或與朋友狂瘋一晚,隔日歸於平靜的好好想想沒有她後,接下來要如何面對自己的生活,或許家庭不美滿,所依賴的感情重心沒了,但還是要咬著牙,日子依然要過的,夜深人靜,拿出筆與紙,好好分析為什麼分手,好好分析沒有她與有他差別在哪兒? 他的好與壞寫出來,一張張的表格可以讓你自己面對清楚,這段感情他是來幫你的還是來害你的。

 

如果表格分析後是他的壞,你能釋懷,那就重新出發,如果分析後是你的問題,那就得好好整頓自己:改變自己,做一個不一樣的你。改變自己的心態去面對已逝的感情,情感會失敗是方法不對;還是人不對的問題,如果失敗就不能再用同樣的態度與行為去面對,學校沒教感情課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去把他找回來!挽回感情可從命中桃花等機率與命中與他所交集的邏輯數據分析得知,若挽回機率不大下找一個新標的可能會更好,至少不用存著心驚膽顫過日,帶著破裂記憶過日子。你可以不相信,你可以試試被判斷出挽回感情成功率---->零,你又去試,如果成功了記得告訴老師,老師打個獎牌給你。跟很多人說過這句話,不過從未有人回覆說她成功復合了。

 

很多人在分手時抱著僥倖心理死纏爛打。因為一旦離開這段感情,她們會被迫承認自己是失敗的,但若繼續糾纏其中,仍然可以自欺欺人地說自己還沒失敗。所以她們閉上眼睛不聽、不看、不問,把自己當成一個沒有長大的,想要什麼都可以得到,願意付出一切以換取感情回來。每個人都對死亡有著深深的恐懼,人對於愛情消失有著強烈抗拒心態,所以有部分人因失去愛而消失在地球表面,源於這種對於屬於自己的人事物消逝的本能性反抗。愛情便是其中一環的人事物,人生如一列火車,有人先上車,有人先下車,來來往往,無論如何親密相愛終有散離的那一幕,萬物都有代謝的自然規律。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必然要面臨無數的別離,就像是晝夜更替一樣自然。承認並面對這一點真叫人痛苦,只是我們別無他選。當沒緣時苦苦糾纏於一段沒有未來的感情是毫無益處的,不相信也沒用,如果糾纏和不相信就能達到一個人想要的效果,為何你會處於痛苦中?

 

若他早已對你毫無感覺,並且找到了他自己喜歡的對象,而且為自己的負心備好了無數的藉口。你必須承認,承認你曾經愛的這個人已經變了心。失敗是通向成功的必經之路,可是要承認自己失敗真的很難,很多人從未成功過。有人問我:為什麼我很想努力,也知道那樣做會比較好,卻始終做不到呢?我說,忍不了,等不起,沉不住氣,必然就要受制於人。想要獲得好成績,就得努力學習;想要拉回他的心,就得沉得住氣。單純的渴望不是捷徑,你得找出方法為之付出努力才行,而努力與付出過程從來都是痛苦的。無所不用地接近對方當然你會愉悅,就好比瘋狂蹺課玩遊戲一樣,最終只會離你想要的結果越來越遠。一個男人或女人不愛你了,也許他早就處心積慮地佈好了萬全準備的退路,一直在不停地製造輿論,致造假象最後縱身一躍,跳到你搆不著的安全範圍。你再撲上去又有什麼用呢?如果第一次只是個性上不和,你還有機會,男人和女人不同,男人在外風流快活染指了多位女性,他愛的就是藏於身體靈魂理那個人,而不是與他發生關係的異性,所以男怕心靈出軌;女生呢? 怕身體已不是自己的,她也無顏回頭,身體出軌的過程想必也以接受了未來可能發生的狀況,女怕身體出軌。

 

變心的愛人,就像是失去了靈魂的軀殼。強求他回來,也未必回得來;回來的他,可能不會像以前一樣;即使表面上回來了,原來那具身軀裡裝的曾經是另一個人。所以需要用神不知鬼不覺的老祖宗智慧特殊的方法來善誘與改變,人是習慣性動物,要套下一種習慣讓他能接受的習慣,是有方法的。聽聞有些業者早已用裂變的經營模式,用利益去吸引失戀上門求助的人們,用介紹方式抵消其原要做和合的些許的費用,羊毛還是在羊身,切不可套利其中而身陷。

 

失而復得的愛情有兩個極端:—、彼此特別珍惜,二、很快走上分手的老路。愛情的消逝和死亡類似。硬留下來的,未必還是愛,而愛到最後卻又變成一種責任,所以只要快速的結合且擁有法律上的保障,將由劣轉正就是你所需要怖下的愛情圈套。有人說苦苦哀求的代價,一段平等的關係有了傷,換言之,人的健忘與短視雖愚蠢,卻是二人再一起最好的相處法,與舊敵人共處總比新敵人要安全,當惡魔與你交戰後,會欽佩你是如此有勇氣且擁有魅力,為何以前沒發覺,又為何男人總會與舊女友連繫,你去想想為什麼? 因為容易有交集。如何讓傷變成你的力量才是王道,若舊傷成轉折點轉向正能量,你的愛情就會得到救贖,且更加牢固,舊傷的威脅籌碼不見得適用所有的分手案。得找對人與方法化解。

 

失戀一定要用上法術? 若你戀情開始就一點一滴的滲透你的情人,且擁有人事物的籌碼,你肯定不會再失戀,因為若分手你會成為對方最大的敵人或朋友,對方必不敢輕易犯之。談感情不是只跟他談,是要滲透敵方人事物你做到了嗎? 如同一份工作做了10年,要做到這公司沒有你會運作有困難,那你就會得到加薪升遷與重用,人生過程亦同與感情亦同。分手和合是二個極端,一南一北背道而馳,若你會分手大區域為三:

 

一、就是談感情過程出了問題,二、命運旺衰出了問題,三、桃花指數與時間交集錯失。三項問題從一至三,只要保握住一就大有可為,談新戀情只要遵守前項一,分手後你會得到救贖,也不會難過,當然有可能命運的起落大運不站在你身邊,但至少你遵守了一的運作,日後碰到感情阻礙時,自然有助。我們都不是神無法預知未來,但我們只要有智慧有計畫做到、盡到自己該做的角色,任何事都不會難倒你的。

 

上一篇:分手挽回感情

下一篇:降頭術二

(悄悄話) 2020-06-29 11:09:06
(悄悄話) 2019-11-13 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