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愛情

獲得愛情ÌaZ

如果你不是高富帥,要如何獲得愛情? 有人尋尋覓覓一份愛情很難也很困擾,有人確腳踏多條船享盡艷麗人之福,樂此不疲的打轉在這世俗情愛中,是是非非沒有一定的道理,真理只留在六道三世輪迴裏,此輪迴因果是他人所造給予的福份或自己所造而已。

緣不具足就該創造,以人的後天行為方式開創,加上增加無形先天上的不足,雙管齊下將有所得,個人我相信有輪迴,而現代誰管輪迴,世俗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及金錢足已讓人忘卻真性之智,哪來相信輪迴三世之說,聽聽且罷不做它想是現在人的生活方式,現實為要,如同半信半疑的相信鬼卻沒看過鬼一樣,確不知自己以前也是個鬼。

上述續論你現在所遇的人,絕大多數都是你曾經認識的人,在這世裏因事因人因物而有所交集,有可能是仇家變成好友,有可能是來報恩等事,這些都要你自己親身體會,人都是出了問題才會尋求幫助,誰管這些無稽無論之說,80%人是如此較為平庸,所以20%的人會有所成,所以我們就要大眾化的面對這些人,平日不談鬼怪神論,以免被當成異類分子。台灣離婚率高居亞洲第二名(中國位亞洲第一名,離婚率世界第二),台灣全球離婚排名第四名,假設中國籍與台灣籍姻婚風險也將增加,二岸文化因價值觀不同,若無共識相處很難長久。

  

離婚率圖表.png




愛情是行為累積而來的,開端必為三世投胎所衍生到這此世,也必由三世中所交集的人事物產生這輩子的故事,獲得愛情? 就看你過往累積到甚麼? 便產生甚麼結果,世論確實如此。當然也可以打破世智觀,而以俗世論用金錢物質去創造一份愛情,各取所需,但相信那是大多數人所不願。婚姻關係在平日感覺不到它的存在,這種關係如一日三餐不可缺,因習慣還是因為愛,還是因我們所受的教育婚姻最後變成一種責任,也有婚姻的存在是為了別人的看法而存在,活在他人的眼下,隱藏版的無實無愛的婚姻,當年海誓山盟變成笑話。

 

這輩子開始有了愛情絕對是自過往的交集開始的(前世),交往對象輪換使用到沒有時,才會轉換到這輩子生活中累積所認識的人。現在社會要獲得情愛好像用(錢勢)就可以達到,但必定是短暫的,有人說不在乎天長也不在乎地久,只要曾經擁有。你想要獲得更多感情及選擇與善待,就要從現在開始累積。那如果你想要享受在情愛裡,那就要努力賺錢。愛情與情愛在認知上是有差別的,一為純真無暇;一為世俗奢華,情與愛總是會用盡,當擁有時切記要呵護。

 

也有人說念力可以獲得愛情? 老師是非常質疑,情愛的引力,是吸引相對程度上的想法與雙方的交流頻率才會產生共鳴,非同一區域下的人是不可能會有感覺,如同老師說的桃花元素之一,念力吸引是彼此於外在與內有所契合時才會產生的一種共振磁場,與三世之說與八字出生理論是相吻合的。在不認識的二人若相遇,出生日期雙方桃花元素都在對方身上,二人接觸就會產生共鳴而有所成;或彼此身上沒有對方桃花元素,但雙方桃花元素在同一區域內,則須經相處才會產生好感,而有所結合。尚還有一種狀態,就是二人都犯紅豔煞星,當下都非常需要愛的滋潤,那就是一拍既合,是因為需要,而非真的愛情,只是一種需求,當熱情過後終會平淡而離。

 

發現好多人雖然想交女友和男友,可是心裡最在意的卻是「害怕被拒絕」,其實是一種不肯定自己的態度,或自尊過於強烈所表現出來的行為就是不自然、彆扭,因環境或是地位及人的變遷,這是容易失去機會的。有人先天條件不好或後天不得志等,確實都需要機緣,前世創造的因緣不足,就要靠此世的努力去結緣,結桃花緣份除了更改先天八字的缺補外,流年行沖亦不可犯之,至於用陽宅的力量,就看自己是否有此福份能輕易改變而得到。至於甚麼擴大社交圈,社團聚會、聯誼等這些都不必多說,有時間去試都可以。

 

有單身者也過得很好,思想上為何要交一個異性來破壞自身生活上的平衡,而且還要重新的去適應對方,也不知會交往多久,想到就頭疼,最後就順其自然,而這自然有可能就是10~20年或一輩子,因為根本不知自己的運在那兒? 或所遇非人,當然會一再錯過再錯過。

 

也有非常優質的男女生,在家庭上工作上都有所成就與完美,但他的桃花指數就是不及格,愛情白癡數據高,那就該去買書回來好好研究與學習否則一有機會認識異性必定被打槍。

 

可能你長得很艷麗很帥而桃花不斷,而這些桃花皆是露水姻緣,因你不知道自己的結婚運在何時? 可能因緣聚會雙方談論著婚嫁,但就是嫁不出去或娶不進來,一次二次的這種狀況而錯過結婚時機,這些都常發生在你我週遭,若早點知道命與運,運用老祖宗的智慧去改變,桃花姻緣事肯定美滿。

 

愛情所以美好,在於它所帶來情緒上的感官與刺激,人都敗於情緒,如何理性的人都會因一時情緒而使過程和結果有所改變。

 

我們也聽過一些人的故事,朋友們雖然找得到另一半,可是遇到的人都是同一種類型,也就在意同一種事,爭執也是同一類,分手理由也相同,有的人甚至常常遇到對方劈腿、或暴力傾向的情節。

如果我們能很客觀的來看待,不斷遇到重複的狀況時,我們該問自己:為什麼我老是喜歡上這種類型的人?為什麼自己會讓身邊的人如此對你?我們應常沈思自己是不是內心隱藏了什麼樣念頭,或不夠成熟? 比方說不接受自己、對感情沒安全感等等,隱藏許多負面想法,在浪漫熱絡的愛情中對方的缺點已然不是甚麼大缺失,因為你的習慣了那負面,就算平常自己不知道,潛意識仍會對自己產生不安的作用。

 

劈腿事中的慣性,舉一例: 寅年寅日生人最易犯之而大化之,這伴侶不好扮演,要有能力又溫柔且又不刻意的管他太多才能長久,這些都是環境惹的禍。我們都希望遇上柔順乖巧的人,然而這些善巧之人,真的可以讓這世界有動力與平衡嗎?  

大自然生生不息理論都是因為人的破壞而影響食物鏈的平衡,在自然大地的叢林環境中,韻育出一群狼和溫馴草食梅花鹿與草食性的馬群、野豬野兔松鼠鳥類等,在這片大地生活繁衍,因人的遷入將食肉凶狠的狼群,漸漸獵殺絕後。看似此片森林非常非常美好,剛開始當然有足夠的草地與森林讓這些溫和得動物成長孕育下一代,因沒有了天敵,將韻育出更多的草食動物,然而真正的結果是假以時日整遍森林必然荒涼。因為整片森林失將去了成長的平衡作用。

 

因溫馴的梅花鹿及馬群世代數量的繁衍,需要更多的草地與樹林拱給食物,植物綠地來不及恢復成長,叢林大地沒有外力的作用,只有日曬雨淋等隨環境季節變化,草木會因氣候得黃斑等腐蝕,動物鳥類糞便也韻育出甲蟲的幼蟲吃著腐蝕性的樹木,整片森林將將漸漸的失去平衡。

 

森林裡灌樹木的種子因季節而結果,果實掉落,卻被野豬給吃了,來不及成為小樹,那種子是野豬過冬的脂肪來源,綠地被日漸繁衍的龐大鹿群馬群啃食,樹木的根也被鹿群與野豬等啃食,樹木與綠地沒有足夠的時間成長,自然最後荒蕪,肉食性的動物洽可以彌補食物鏈中草食性動物的繁衍,讓森林達到一個平衡,人類在食物鏈中也是一樣,想要獲得長遠愛情、讓感情精彩刺激,就該像食物鏈平衡法則看齊,只要做好自己的腳色,別牽管太多對方,否則時間一久磨擦更大也是食之無味。

 

人類的生活也是如此,並不是每個人都是你認為的美好,剛開始可能是滿意的,然日積月累便會遇上腐蝕性的事端與過程,愛情也是如此阿,有些事應該要震盪或90度的轉彎,看似不美好,但卻可以長久成就更美麗的愛情。如同上述森林,全是乖巧溫馴的草食動植物,共成一個生活圈,如此美好,但食物鏈的循環到最後卻還是走上凋零的結果。若在這片森林裡,養上肉食性的動物,如狼或老虎,這片森林就會自然的會產生平衡繼續保持成長。

 

人那麼聰明總被自己誤導,獲得食物像獲得愛情一樣要平衡,要膽大心細,眼睛的假象讓我們都蒙蔽了愛情最美好的一面,如果都這麼順利,那追求愛情和配給的愛情有何不同呢? 你會喜歡嗎?

我們會喜歡愛情,是青澀的酸甜,紅潤的美麗甘甜,那是自己想要去取悅對方,得到一種你認知的喜悅,如果你沒有勇氣表達,過了那村也沒那店,禮貌性試試自己內心對他喜歡的想法,或許日後變成主顧也不一定。當然我們是食物鏈中最頂端的一環,不像動物那麼直接,還是要有所尊重去試探。聰明的有趣的新鮮行為才能得到較多異性的回應。

 

出生八字中可以看出與對方的緣分及桃花配合指數,是否有所結果,是否錯過了感情增溫期,結婚時間,或離婚的可能時間,當然命中桃花開在何時是很重要的,有人提早得預約步入了自己的婚姻,有人卻苦等不到,而提早步入婚姻的人卻不知在一起的親密伴侶到後面的人生卻無法終老,對方在婚姻中提早下車,那種打擊使人沮喪。有些事可以因人的學習與智慧而化解,有些確如亡神般用盡心機心不寧,無法挽回。這些都是因為你無法掌握人生的曲線,人最怕突如其來的事端,急性的破壞總來不及抵擋,如果早知道….這句話是每個人都有所感觸的,所以該找一位可以信任的可以提早預知的,提早預防命運缺失的老師為你做好人生佈局。(會真壇造桃花)

 

人生輝煌時期誰會想到要佈局命運,了解命運?  窮算命、富燒香? 是在告訴你要積福慈善得貴人,入無福怎會遇上好的貴人及好的老師指點與化解呢?  至於了解自己的命與運,才能真正的掌握人生過程,人生不是賭局,大多數人都是用錢與感情的睹局來過其一生,自己很努力卻敵不過自然機率與生命法則,人定勝天並不適用在每個人身上,60年的因果定律,有人在10歲,有人在30歲,也有人在51歲,60年的循環每人都有,假如你的因果定律在10歲,10歲時你的無知,加上受知旁人的庇佑與愛護,且沒有連貫性,很快就多過了,那下次就是70歲時才會在遇上,有人犯因果定律自己卻不知道自己在賭這一生。 好的學識也要有環境來發揮,千里馬要遇上伯樂,真的可以遇上嗎? 或許你是幸運之人不知人間疾苦,至少80%的人們都有著同樣的問題,我們都不是那20%裏那最幸運的20%,所以要更明瞭自己命中的起落,應提早佈局安排。

 

記得二十一歲時,為了追求女生,自學了紫微與八字,用這些邏輯理論來判斷異性,找到了些組合女性的弱點,追求異性都非常得愉快與成功,或許因知道對方的習性與弱點,縱使對方不喜歡自己也如倒吃甘蔗的能在一起,當然這都是年輕時懵懂刺激,從學理中到務實做法,讓年輕的我得到了想要的愛情,愛情或許很自私,因為出發點的自私到愛的過程漸漸會成長懂的寬容。愛不是單一能成行,是互動下的成長不然就變成單戀囉! 想要獲得愛情並不是全然高富帥,如果有那條件當然更佳,那愛就是有所條件的愛,就不要想太多,那變成一種虛榮,有些女性就是要高帥最好也富的男人,有些男人想找的就是要顏質美身材好,確實這類形的異性全在乎表面式的理想,最後都會清醒而趨向現實與務實面,玩過蹉跎過時間就這樣錯過了。

 

獲得愛情最好的方法,應該是要先知道自己什麼時間桃花是最好的,運在哪時? 何時會遇上最好的異性吉幫助自己的人,其他時間就做好自己的本位,不貪不削玩樂充實自己,那些過客勿投入100%的心,用善來面對既可,最怕會迷失了自己而先提早上車,進而錯失本來就預訂好那個人,彼此都後悔。早知道早規劃,勿急於一時的迷戀。有人會說那不是就是騎驢找馬? 話非如此,既然想要獲得愛情,又怕被愛情所傷當該如此,若因孤單而想要有人陪伴,那就不是愛,只是慰藉而在一起。

 

在一起與當女友老婆有何不同? 是當下年輕人的想法,她們說在一起不用負責任,只是有時間就在一起,很有意思的想法,應該是當下年輕人的思維,如同鐘點情人一日女友般,這老師就得再研究研究想想了。獲得愛情或挽回感情有一樣嗎? 有新標的或是舊標地的問題。

 

獲得親賴獲得認可的感情新舊標的都一樣,挽回感情是曾經擁有,但現已非100%屬於你,就要用新標的的思維,重新燃燒新的方法,分手挽回舊思維要秉棄,以新的追求方法對待,因二人已經破壞了原本的淺規則,那種不信任度飆升達80%,如要超越80%必要投入更多的時間更多的體諒或金錢,很累人的,所以建議挽回感情與獲得愛情是一樣的,先穩住自己的一切,壯大穩固自己的氣場不受之流年流月的殘蝕,舉凡金錢與物質要保有,不可因為想得到這份愛情而將原本二人共同得財產,給予對方才獲得他()的原諒與認可,這種案件也常出現在案例中。

 

十年磨一劍,凡出手必要成功,必要知道對方的弱點在哪兒? 你強她弱時你才會有所勝算,無論有形或無形的方法,或時間上的勝算都該捏拿得宜,才能立於不敗之地。外柔內剛才是挽回感情的強法,爭執吵架是最愚笨的,柔情為王道,歷史故事告訴我們,要敵人尊敬你必請益於敵人,賜教於你,此乃彎腰哲學,,那敵意不在時就是你的進攻好時機,一舉擒拿。人說怒目金剛不打笑面虎,禮多人不怪,可能是多此一舉,而此一舉或許就是勝算的開始,一切得計謀都是為了獲得你要的。

 

分手的和善將為日後墊下成功的基石,感情離異鮮少沒爭執,總攪了一鍋屎才來求助,都還要教導怎麼談和怎麼誘導,應改開愛情速成班。愛的成就配對都是有引線,何時該見;何時該避應該要知道,每個人每日每週每月情緒,會隨地球自轉的折射角度所產生的氣場牽引著強弱感覺,要找到柔和的花香日子才能去接近對方,否則會採雷吃上閉門羹的。同頻率同區域的人,相碰在一起會想再進一步認識對方,若不同頻率會覺得討厭且不想再碰面,有些前世仇人,你不想理而他卻頻頻的來干擾你,因為想再次的交集,他內心不會知道前世那愛恨情仇,他只知道想與你再一起才有機會做些甚麼?所以會不間斷的親近你,達到淺藏於內心的恩怨情仇。愛情不是委屈的也不是施捨,是要有共鳴且喜悅,剛開始的甜不是甜,你可以享受它帶給你的溫暖,選不選擇就看自己,命已定運自造,看你積的陰德是否有厚福。切記別用淚水去換回愛情。

 

人確實要經歷酸甜苦辣才會成長,成長不可攀附,要自己內心真正有所茁壯基礎,非靠它人的力量,假設有天那愛又失衡,又得重新尋覓獲得愛情。不可虛有其表,最後還是會破功,每個人都不傻,別自用小聰慧就可以得到,那也只是一時的,花的美要有營養成分的定期灌溉,才會不間斷孕育它的美,愛情也是一樣。你要尋找到它,就得付出該做的。

柏逸老師2019/05/20*520的日子

 

 

 

(悄悄話) 2019-05-24 17: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