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5 23:56:36DJ

雪季

白鹿

寧安如夢

我们的誓约 渐渐只剩想念

花开满了的街 没有你的遇见
看云烟着急等待冬季
慢慢留住回忆
忘了四季没有了你
风吹很轻
吹落花开满一地吹动我心
月光下你的叮咛是很动听
靠近得很小心
时节停留在梦境
雪下很轻
挤满屋檐的缝隙却又不停
你走得匆匆雪中留下痕迹
现在就快被抹去
扰乱了我的预期
我们的誓约 渐渐只剩想念
花开满了的街 没有你的遇见
看云烟着急等待冬季
慢慢留住回忆
忘了四季没有了你
我们的誓约 渐渐只剩想念
雪又盛满的街 心冰封成了茧
四季无情它轮回不停
慢慢偷走我心
忘了其实从未确定
破茧成蝶的期
雪下很轻
挤满屋檐的缝隙却又不停
你走得匆匆雪中留下痕迹
现在就快被抹去
扰乱了我的预期
我们的誓约 渐渐只剩想念
花开满了的街 没有你的遇见
看云烟着急等待冬季
慢慢留住回忆
忘了四季没有了你
我们的誓约 渐渐只剩想念
雪又盛满的街 心冰封成了茧
四季无情它轮回不停
慢慢偷走我心
忘了其实从未确定
破茧成蝶的期

上一篇:Baby 對不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