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09:26:27雅怡

嘴角上揚什麼鬼?

昨天跟你聊天

很開心

感覺你也是

好久沒有這樣開心聊天

雖然是透過LINE不是親口對話

但是....對話上來說

可以感受到你是開心的

也讓我開心的!

滿滿的關心跟開心

害我嘴角不自覺一直上揚是什麼回事?

也謝謝你一直關心著我的身體

但是你的身體

真的需要減肥一下了啦~~~

72kg怎麼回事啦

我要認不出你了啦~~~

邊聊天邊嘴角上揚這個是年輕時候曖昧聊天才會的狀況

怎麼我都三十好幾了

還有這個症狀

但我沒辦法控制我的嘴角不上揚~~

太開勳了~~

希望你也一直開心下去

上一篇:再也無法?有點離題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