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3 16:45:58pokopem629

塑身衣瘦身選擇

關於塑身衣瘦身選擇真的有好多種,像是瘦全身的、還有分成瘦上身下身這樣

的款式,我自己是覺得我的腿比較需要被瘦下來,所以在塑身衣瘦身選擇這件

事上面,我會偏向選擇瘦下身的款式,一直看到網路上很多有關於買塑身衣或

是其他像是塑身衣試穿之類的經驗談都會提醒說,塑身衣並不是一件便宜的衣

服,而是有功能的機能衣,所以在購買之前一定要認真考慮是否真的有需要還

有為什麼需要也就是功能評估,而且一定要去店裡做試穿跟諮詢,才能夠知道

自己需要的是哪一款塑身衣,所以在塑身衣瘦身選擇上面一定要認真考慮,真

的是不便宜所以一定要多加考慮再三想清楚再做決定喔,我自己的評估分成了

兩次,第一次是在我想買塑身衣卻有點猶豫的時候,第二次就是決定要買,但

不知道買哪一款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