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03:52:33秋桑

真的是好看到破表了

羅丁一直強力推薦泰國電影初戀那件小事

這件事一直在心裡   但卻沒有時間去執行

今天~在我什麼都記不住的情況下

我ㄧ口氣把魏魚推薦的全家短篇偶像劇  永遠都想你管我

以及初戀那件小事看完

只能說太爽快了

兩個都好好看~~~

全家那部雖然只有15分鐘

但是柯佳嬿很正   張睿家很可愛自然   恰恰真的是好好打棒球就好  在球場上的你 最耀眼

劇情好笑又輕鬆   讚!

 

而初戀那件小事......我只能說太驚為天人了

也太好看了吧!!媽媽咪壓

一開始我就覺得很想繼續看下去了

雖然一開始對馬嘎瑪咖的語言

聽到還是會有點頭暈

但是我的天ㄚ

男主角是要不要這麼帥ㄚ

女主角是要不要那麼正ㄚ

劇情是要不要那麼打動人心ㄚ

我看到都哭了

歌也好好聽

嗚~~~怎麼會這個樣子

好看到有點over了

沒看過的~~快去看吧

看就對了

我真的覺得不用多說ㄚ

好!(又是吃黯然消魂飯的梗)

各位朋友ㄚ

黎半仙說   下一波   就是哈泰了

我覺得越來越有可能了ㄚ~~

泰國近年來的娛樂產業~真的是猛起來了

有看pps的都有感覺到

怎麼泰國連戲劇都排如此前面

後面的告白真的太經典了......讚阿!

奇摩電影網友評價:4.9顆星啊 各位~~滿分5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