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 23:46:08果凍口味的彎熊

我(不想)敢在你懷裡孤獨

大概是荷爾蒙在對我使壞吧
因和Crispy的合唱嗨到登上天
又因曲終人散時被閃到而
自憐   著非單身的自己只能單獨聽演唱會


回頭想和小六討拍
卻覺得小六結束視訊的很
匆促   的想看前日我推薦日劇的續集
((這時候就賭氣的覺得自己沒事推薦給小六幹嘛 (唉妳


邊聽著奶茶的我敢在你懷裡孤獨
之前越聽越享受一個人的時間
今天只覺得越聽越
唉桑   著原以為會對Crispy也有共鳴的小夥伴卻失蹤了
((不過本來就是自己不懂讀空氣,去私訊剛陷入熱戀的小夥伴幹嘛


我知道的,還有幾位要好的朋友可以暖心
但是當下就只想沉浸在被全世界遺忘的自艾自憐中
如此的庸人自擾
((吼... 都怪賀爾蒙逼我沒事找事難過啦



總之總之總之
今天和Crispy合唱到我要考一百分
超開心的~~~
((這是甚麼人格分裂的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