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20:32:55果凍口味的彎熊

枕頭必須溼

眼睛發腫講話帶鼻腔的和你搭話,慶幸你沒有開燈,有意無意提到快感冒,為自己的現況做了解套。
我想我是氣自己的,別人修三學分都可以每學分都A+++,為什麼我已經少修了一學分卻連C都不保?
我大可拿生活節奏被身體搞亂當藉口,但是我真的無法;
我也能硬著頭皮昧著良心硬掰過程答案,但是手上的筆不同意;
「大概完蛋了吧...」沒有比交卷的當下還更肯定的預測過。
懷著這樣的想法,用各種方式都發洩過了,甚至做了許多心理建設,但似乎不管再怎麼往臉上塗抹水泥,
「這次你是怎麼了?」所有準備都在聽到這句話之後瓦解,如果淚水有流下大概臉上就變土石流了吧?

所有所有說詞,都化作了一聲喔梗在喉嚨中,我想眼中閃逝而過的失落你沒有少捉住吧

你就是太體貼太照顧我們,所以我不想讓你失望,雖然每次都事與願違。
明明是心中排名踏撲萬的教師,但是成績每次都是所有科目的倒數,我不能理解。

看著你對另外走實習的同學十分照顧,是不會感到吃味啦,
但是對於有實力的他非常想要收編於自己旗下,也是頗能理解。
只是會開始對自己反省,真的適合待在你的實驗室嗎?我真的不會扯大家的後腿嗎?
果然一開始動機不良是錯誤的嗎?因為你的仁慈、朋友的鼓勵,我選擇了與你們留下。
但是看著領悟力高我很多的搭檔,我真的對他十分愧歉,好像我在吸趴似的。
又想到這學期的分組作業,是靠社團學長罩,我快變成了自己討厭的水蛭了!

晚上和打工的同事們聊天聊得很開心,我知道那是因為我已經徹底解放過了,
看到社團前輩的留言心情也是非常雀躍,但是我還是害怕明天與你對上眼的那刻。

好不容易朋友之間的事情開始好轉,但是課業卻走下坡了嗎?
現代魚與熊掌明明就可以兼得了,連夜市都有,是我太死心眼無法兩全其美嗎?

總之,最後防線就是,我絕對不會在你面前落淚...


前提是,今晚請允許我溼了我的枕頭
短腿 2015-02-22 02:03:13

太晚看到了,覺得自己太少主動來這裡踩踩了(欸

是說我這學期也被當了一科,
但是因為超級討厭那個老師的教法,
也沒有認真準備,就認了F吧(ㄎㄅ

阿我覺得距離這東西很難掌控的,
以前只要下課、放學就能聽到你的煩惱,
今天心情如何、吃了什麼,
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情也能分享,
(好像跟這篇文章沒有關係?)

有時候找你們出來,又好像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或許我也沒有表現出適當的熱情(???)

現在頭腦好亂喔(因為剛剛連看了兩集飢餓遊戲(???)

老話一句,我還是在的噢,
雖然腿短,但是我會趕上的>_^

菜菜 2014-11-24 10:01:40

沒補沒關係啦~
記得找我聊天順便推我動畫漫畫就好(???)

BTW 布卡上的野崎我追完了
每次唸書唸煩,就去看看野崎,心情就好很多,超好笑啦XDDDD

版主回應
菜菜,最近心情正值東北季風,
真的好想念往樓下跑就可以找到你的日子
想要和你訴說很多辛酸,
卻連密你聯絡你的時間都沒有QAQ
希望十八號見到你的時候我的心情就過夏天了
想你啦啦啦啦啦 QAQQ

BTW,野崎真的很讚,現在精神糧食都靠他了
(目前他是心中排名最有魅力的男人XDD)
2014-12-09 07:53:25
菜菜 2014-11-19 13:39:31

欸豆.....摸摸
心情不好可以跟我說啦~~~
我是很好的聽眾喔~

功課加油
如果真的不行就先停掉練習吧
不過我回去的那次一定要去=V=++

先以課業為重
畢竟那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要相信自己
我也相信你!!

版主回應
嗯嗯 謝謝菜菜
其實不是沒有和你說啦
只是有和你聊到天之後心情就好了很多
訴苦似乎就沒有那個必要
畢竟你已經傳送了很多正面能量給我啦!

謝謝菜菜一直發裸我,但我一直沒去補你的坑啦!!!
2014-11-20 00: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