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6 16:53:58phonixxx

嘉義城公佈欄,軍營附近有鬼傳說導致肉菜類缺貨六年2019.2.26

中央新華社報,
嘉義縣多處軍營,附近鬧鬼,肉菜販害怕鬼,離軍營五十公里遠才有肉菜販。
台南縣,及高雄縣軍營,甚至警局附近十多公里範圍,也鬧鬼,
有人指謫台北鬼小說,電視節目,然而,民眾都說軍營,派出所附近真的有鬼。
一隊伙食兵的車,只買到一把,二百四十元的應菜,一顆四百元的蕃茄。
其他肉菜都缺貨,
伙食兵大概用餅乾裹腹。
另一個派出所鬧鬼鬧的兇,附近肉菜販,和自助餐都連夜搬遷。
只剩一家,一百二十元一碗的,肉燥麵攤,正在收攤位,直說,明天要到市區賣麵,再也不來了。
市區的農家,說肉菜都賣給市區人,市區人一個月都賺八九萬,肉菜都用預定的,都預定到年底了。
所以現在都缺貨,只剩菜葉摘剩的應菜,這樣一籃摘剩的應菜,也要賣阿兵哥一千二。
肉菜農說,幾百人跟我排隊呢,沒有一千二,去涼麵攤問問看。

自助餐老板說,派出所居然跟民眾搶買九十元便當。還買了六,七支雞腿。五十元白飯。
顧客,水利局的公務員小姐說,派出所領的比我還多,還來排隊…買…。

整整肉菜缺貨六年,情況不會改善。
郵局的公務員說,我都去買五十元的麵糊,要俗,派出所可以訂牛排吃三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