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21:44:58phonixxx

科幻小說、很科幻的科幻小說第二卷相對論權威之死


第二卷

“先把日本漢奸的名字寫在本子裡、等到仗打到街巷戰呢。就拿出來投誠,臨時政府以後就用各位台北女漢子了。先報名先卡位,..........................................那接下來就請共青團蘇同志跟大家講一下!這將來的這些一起努力的發展............”

“你放這一段心戰與縮小機有什麼關聯呢!”原振俠說。

衛斯理說“你記不記得這一集的前一集的前一集有一個專集叫商周演義的青銅留聲機!!!!”

“喔!!!!!!!你是說靠那個青銅器和青花瓷的刻紋錄下一段經過現在儀器解譯波紋的結果我們兩個追查到一段宮廷內鬥的談話那一集。我記得的!!!
然後我記得是宋元的一個什麼大事發生前的一段古人談話。”

“所以!!!這段解波紋的談話是從地磁線來的。這是最新的!!地磁記錄了一定的聲波!除了風聲剩下一個廣播器的聲音。這是現在最新的了。除了擴音器的。其他就難了。
所以啊!!!之前那一集的宋元的古人在封閉的宮廷裡喝酒講的大聲了!!然後剛好有一堆天文監的方士做磁器和銅器。這些高談的的古人是工人的主子。然後到了一九四一年。青銅被送到了避戰亂。
磁器流落民間。因此那一集直到一九五一才在瀋陽故宮找到一系列的青銅加上宋瓷。”

“那這次你找的這個地磁波又是錄在哪?!”


“這個聲波嘿嘿嘿錄在以後跟你講!!先把縮小器的原因找出來!!!然後我去找一個電子高手!”

“差點忘了一件事!!!!!!那個相對論權威又死了一個在歐洲呢!!!!”

“咦!!!一百歲那個嗎!”

“九十九!!另一個是在美國!!!這重要嗎!!”


“喔!!!我們先找到電子高手解這個雲端!!!然後!!!我去找一個女俠!”
“那我去吃飽飽!!!!然後去看戲。最近應該是武松打虎還是樊梨花。”

原振俠揣了口袋!
“借個四百!!!看戲一百!”

衛斯理爽快地給了原振俠七百。
“還有多三百!你把女角找來。”

“我去你的!!!”


續。
第三卷。

hongjungm 2019-03-14 15:36:11

日常保養http://www.aiaipty.com/goods-35.html

免費小遊戲 2018-07-19 17:50:11

到處逛逛~http://www.aiav3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