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3 15:26:45非那

雨天#上







我已經 已經把我傷口化作玫瑰
我的淚水 已經變成雨水早已輪迴
我已經 已經把對白留成了永遠
忘了天色 究竟是黑是灰

分手傷了誰 誰把他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 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總是美

我已經 已經把絕情變成了恭維
因為不配 你就忽然自卑說聲失陪
我已經 已經把沉默變成了懺悔
無路可退 只能無言以對

                             孫燕姿_<眼淚成詩>

電話響了許久,無人接聽。

開始胡思亂想的劇情,在腦海裡無止盡地浮現新創意。

不敢再多撥打一次,害怕被嫌煩,看著line上已讀卻沒有回覆的訊息,想質問,又害怕破壞精心維持下的平衡。

我愛,愛得小心翼翼,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崩壞的愛情。

鼓起了勇氣,再次按下電話,響了幾聲後被接起,電話對面的他只輕輕噴出了一個哼,代表他正在聆聽。

<很晚了,今天回家吃飯嗎?>

我憋著呼吸,發出顫抖的聲音,盡量保持平靜。

<不了>

接著電話隨即被掛斷,沒有等待我的回覆。

看著滿桌的菜色,他還是忘了吧,或許是他從沒在意過,我的生日。

我愛,愛的卑微。

果然愛情,不是只有一方付出就算數。

我把一口都沒吃的飯菜裝進包鮮盒,把餐桌回復了原狀,把整個房間有我的痕跡全部抹掉,拉起今早準備好的行李,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