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3 16:11:13憶彤

2014.10.13

好多年囉...
這個地方像是布滿了灰塵....
有一段時間  離開了這裡  因為有了其他地方可記錄心情 因為當時以為有個someone會去到那裏看我的心情
其實  現在  想想  有些好笑
如今  我又回來了   是因為什麼?
也許  因為我有話沒人可以訴苦
也許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是自己一個人
也許  沒人可以理解我內心的黑暗 
也許  本來就應該沒人會了解
也許  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
很多年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也不例外的越來越像死亡的腳步更邁進一步了
所剩下的時間裡  很想做些什麼 但好想是有到無形的牆阻礙
我要什麼?
很可悲  也很抱歉
我的腦袋從來就不聰明 隨著年紀越大卻更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從以前到現在  好像一直為感情這種東西在感傷難過
想想  這是業障太重吧
君(2011/06~2014/09)走過不短的一段時間
其中的酸甜苦辣    只有自己懂吧

大師今天又是一番的教訓  其實很不高興
因為  被批評我沒有努力  改變  爭取  不夠勇敢
只為她一直勸我離開君 但 我始終不離開卻又不改變自己找個可以接受留下的理由
變得抱怨
也許  她說的對  
不該抱怨害怕沒自信
我該  努力讓自己變強
我該  改變自己沒自信/太依賴的心態
我該  爭取多愛自己  讓別人多愛我而不是我愛別人 因為吳沛儒你夠累了  該好好愛自己一番了
我該  勇敢做自己

上一篇:無心

下一篇:神啊 求求你啊 幫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