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23:10:19chichi

生日快樂嗎?

從上個星期前就開始開心的在想生日要怎麼過

要去哪?

去哪住一晚,去高雄?去花蓮?我們是這樣計劃著!

但這一次我不敢抱太大的希望!因為每次都會失望!

果然這次還是失望了!

日本客戶又來了!而且本來可以錯開的!

可是他卻好死不死的晚了一天來!順理成章地晚了一天離開!

但這幾天,從上星期六到現在!

心情實在是極端地差!

本想說辛苦的加班了幾天,星期六晚上還可以好好的休息!

星期日還可以懶懶地睡晚一點,再接著下午去接客戶!

結果誰知道他媽媽星期六就突然來了!

每一次的突然…都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然後呢?我跟皓反應好幾次的突然…他卻要我去習慣!

我不懂??

我從小到大…在家裡的教育都是規規矩矩的

做事雖然不是很死的硬規矩但至少還有些計劃才做事!

做任何事會先商量會先講好時間…即使臨時也會有個心理準備…

而他們家尤其是他媽媽!

每次都是突然的!

再加上很多事!

另一間公司要停掉!一、二個月前說停了,現在突然被我發現根本沒停!

而是他媽媽故意要騙我們已經停了!

停掉是為了停止他爸勸他爸從大陸回來!

因為這樣我們兩個心情已經很差很差了!

隔天呢?又要被雞歪的日本客戶擺臉色,亂使喚…

搞不懂這間溫室到底是誰蓋的?

誰才是這間溫室的老闆…

唉.......很多事都說來話長

心裡的不怨也不是一下子可以用文字打得出來的!

那天晚上看皓那樣無奈和難過!

其實我好想離開

反正我離開了!你們家愛怎樣就怎樣!

你也用不著被你爸埋怨!讓你媽為難!

反正十多年來你們都這樣過了!

有差嗎?

也不用因為我跳出來希望你為了你自己的未來為了我們的未來…

要趕快把事情解決掉!而讓你們家亂了原來的生活!

反正這又不是我的家庭!

我真得很氣!

我可以的!或許你永遠都不知道!

我可以的!可以離開你的!

即使你求婚…我也不一定要答應你的!

因為我很在乎未來,但更在乎現在!

如果現在都要常常為了你的家庭而煩惱,那未來呢?

現在沒解決未來怎麼辦???

我會珍惜和你一起的生活!

所以以後即使不幸分開了!我也不會有任何遺憾的!

今年的生日快樂嗎?

快樂…因為我的好友們記得…還有粉開心接到家君的電話!真得粉開心!

不快樂…因為沒能自由的過這一天…我是說真得沒人幫我慶祝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