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16:19:33chichi

嬌嬌女

我是嬌嬌女嗎?

我是那個在家受寵,然後會抱怨現在生活的嬌嬌女嗎?

今天帶著哭腫的雙眼很不情願的來上班!

今天要出貨不來不行!一大早還沒醒來就聽到他手機的簡詢聲!

不用想就知道一定又是他媽媽要來了!每次都用傳簡詢的!

完全沒有預警!完全沒有通知!一早就整個悶!

昨天就為了我的手被一個小小小木屑插到手夾不出來而我大哭大鬧了一番!

在家裡…我爸或我姊會很小心地幫我夾!

而你!我是自己夾了很久後才請你幫我夾!

你一直說看不到看不到!又怪我一直念態度不好!

然後兩個就不爽,你就跑去抽煙了!我頓時間不知該怎辦!

也很傻眼!你是這樣對待我的!

我很難過的邊夾邊哭!

愈哭愈難過!我當初幹嘛要為了你做這麼多!

每天必要時跟著員工做!出貨時跟著大家忙!講難聽都是做苦工!

每天汗流夾背的!要提醒這提醒那的!

回家  洗衣  晒衣  擦地  整理 再整理  洗澡 

常常回家弄完坐在沙發時已經十點多,十一點了!

更別說加班!回到家十點!

你覺得每次都只有我可以發脾氣,你都不行!

但你有沒有檢討過為什麼我會發脾氣!

你可以在晚上加班丟我一個人,就因為朋友打來要你去青工會充人氣簽個名!

即使你很快就回來了!但你還是丟了工作丟了人就跑去了!

自己卻還不承認錯!

有時我真得很想離開!

不想背負這麼多責任!

難過的眼淚一直掉!一直停不下來!

每次一有事!我就會變成這樣!

會覺得我幹嘛為了你下來窩在南部!

幹嘛為了你做苦工!幹嘛為了你離開家!

理智上的我知道這是自己的選擇!我不能怪任何人!

但就是很難過嘛!

想回家!也不能說回就回!也不是很近!

想回家!又擔心份內的工作!

我只能說我是個沒用的人!

沒用到只會發脾氣!不懂得怎麼處理!

然後發了脾氣就不開心就難過就哭!

這樣是不是嬌嬌女呢?

如果是的話!

那我倒不如回家!反正一樣都是嬌嬌女!

至少不會像現在這樣!

Sandy 仙蒂 2009-04-29 12:37:13

當然不是嬌嬌女
只是我們都過不到主動跟體貼的男生羆了..
我知道你哭不是因為你不能自已夾木屑
而且..你希望你的另一伴可以過來關心一下...
安慰一下,也許就沒事了...只是他們都不懂

好幾夜~我問我自已,甘脆就回自已家好了
我家這麼近我都辦不到了,更何況是你們..
有太多太多莫名的堅持在裡頭
真的不是三二句就可以隨便帶過..

難過的逼自已要睡著,耳朵又忍不住的在搜尋是否有計程車、機車衝上坡的聲音..
這種難熬的夜晚真的不是你們能了解的

最近也很悶,而且我愈來愈多周休的機會了
很想就這麼衝回花蓮,待上一天一夜也無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