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18:24:53chichi

這一面 那一面

看這一面  與那一面不同唷!

就如同我親愛的family的這種人  那種人…

剛剛突然有種感覺…想看看妳…就看了妳的新文了…

在這次的聊天下…其實我們並沒有很盡興…可能多個男人在啦!sorry…

一方面…也是我不好開口…

其實我很能體會那種感受…我們都是那種自然而然就會討好會幫忙的人…

我是指對於男友的媽媽那一塊!

一開始我也是這樣…但也漸漸的會被依賴…

也會因為這樣而和男友吵架…所以才會有那一次的騎車回台中逃家事件!

住在一起真得有很多很多事情必須面對!很多很多的磨擦!很多很多的委屈!

不是他們能懂的!因為他們還沒體會過!所以會講出那就搬回去呀!

我也很怕在我對你們抱怨的時候!你們也會對我說出那種話!

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同,成長自然不同!

所以我很少會去主動問妳的那一塊!妳不說!我也盡量不會去多問!

也許因為我爸給我們的環境,看過太多不同的家庭生活!

我不會去多問!很多都不由自己選擇的!

這種人外表看起來很光纖…有好工作好生活好的住家環境…生意做很大…

可是…另一面我們要背著很大的債做生意…還有我未來夫家那一塊的家庭環境的複雜!

是外面看不到的!

我們領的薪水,還比做工的少耶!

更何況你們沒有龐大的債…

這一面看我…現在真得很幸福生活也很好

另一面看我…我要和他一起背負著債,及事業…還有家庭這邊的壓力!有時我好累!

很想放棄…很想逃…很想離開…

這一面看妳…好像很不開心,生活不愉快

另一面看妳…其實他能給妳妳想要的愛…他的家庭讓妳有被認同的感覺…

身為姊妹…我想和妳站在同一陣線

身為姊妹…我想支持妳的任何決定

身為姊妹…就像惠新一樣該講的我們還是會講…例如:妳真得要好好考慮清楚這男人是否可以和妳生活一輩子!

身為姊妹…We are family…我希望我們今年可以一起回花蓮…沒有男人…只有我們

然後就不再分這面或那面  這種人或那種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