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22:01:02chichi

我要回家

現在已經該下班了!

可是我還在溫室!

因為就是有一種人…一種業務…總是挑那種很雞歪的時間來!

更討厭的是!又有另一種人…不會耍手捥的人…還在那邊泡茶聊是非!

媽的!按!很想罵人!

老娘累了一天!很想回家洗澡休息!回家呢?本來安排好要做點家事洗衣服的!

因為實在沒時間!

想到就氣!

媽的!明天你就自己加班!自己搞!

老娘要回家陪我的兩個小寶貝了!

今天還想說明天陪你繼續加班把事情趕完!

現在我的急限是10:00pm ……再不走再聊!

我就要自己開車回家!你自己騎車回去吧!

你們男人都一個樣啦!

講是一套!做又是一套!

氣也沒用!反正該給的教訓很簡單!就是明天你自己來吧!

我要回家...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