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2:32:51chichi

Dear friend.. ..

Dear my friend.....

很開心我們能在兩年後的現在又能再見面再走在一起…

那是這兩年來,自己不敢多想也不想多想的事情!

每當想起,只有告訴自己算了!時間   等    時間   會再回來的!

原來真得可以再回來了!

那天知道要和婷見面…是透過姊姊…見面的前一天我鼓起勇氣打了電話給她!

我們開心的約好隔天的聚餐!

見面後,我們再約了星期日!為了家君才約星期日的唷!

很開心不是說說而已!是真得約到了!

在見面前心裡一直上演著如何見面?如何開口?如何面對?

心裡自導自演著!見面時激動的哭了出來,然後一起抱頭痛哭!

呵!可能我太愛演太入戲!想著想著自己哭了!

反倒是見面後可以再把從前找回來!真好!

希望我們哪一天再一起去流浪!好嗎?

就像婷說的!也許流浪!真得就只有妳行…我行…所以我們是流浪二人組!

^^希望下次能夠一起玩過夜!再來喝個酒聊個通宵吧!把這兩年所有所有都聊完聊盡!

我也和妳一起!不要再不見面不要再吵架了!我受夠了!you know....We are family....

 

看了家君的部落格…

很想說!我雖然衝動!但其實我心裡也是很害怕的!

也是會出現"如果他不打給我"   "如果他真得不追出來"  "如果他也氣到了不要我了"

"如果我們真得分手了???"     那怎麼辦呢?

可是我還是每次都和他吵到氣到即使已經躺在床上穿著睡衣!我還是會爬起來換衣服收行李接著就想走人!而每次都被他拉住!

只有這次騎去新營這次!

也許我們彼此心裡都篤定!這次我非成功不可!

然後我就真得自己一個人跑去旅館過夜!

隔天就用時進45公里從新營飆到了台中!我做到了!而且還很爽!

好在!好在!每次吵完!都能在從電話裡再吵一次!再溝通一次就好了!

其實我心裡總是想著!反著我是對的!只是不是我錯!我就可以這樣!

我就是用這些理由"我是對的"來說服自己揮霍自己的脾氣!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並不是那麼的小女人!我是這麼的任性跟倔強!

所以老爸在說家君的脾氣時,把我也說下去!

也許我真得也要改一改!

但不管怎樣…快樂才是重要的!

我們女人絕對要保護自己!絕對要幸福要快樂!一定要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