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3:38:11chichi

SEX & THE CITY

慾望城市~這屬於四個女人的故事!
幾年前!也曾經有四個女人談論著這部影集!然後再把它套在自己身上!

說著妳就是影劇裡的凱莉!她就像莎曼珊一樣的開放!……也如同他們一樣,什麼事都能講,一起經歷的四個好姊妹!

自從知道即將耀上電影時,心裡超超超期待的!
結果就連續看了兩次!
第一次是和親愛的一起去看!感覺很甜蜜很感動!甚至於電影一開始我就哭了!因為我真得真得很愛很愛這部片!
第二次是和另一個朋友妹子去看!感覺不大一樣了!有了另一種體會,也說不上來!只知道兩個半小時內,我居然跑了兩次廁所!唉!有些丟臉!

唯一…在看了第二次之後!很想大哭一場!
因為很遺憾…遺憾不是跟四個姊妹中其中一個去看!
又看到慾望城市中四個好姊妹那樣的一起陪伴著彼此走到最後,將自己最親密的好友的手牽給了另一個男人,祝福著彼此,連幸福都要一起!

但在看電影的當下,我還是忍住了!因為已經哭花一場!不能再哭第二場了!

現在的我!很幸福很幸福!
自從爸媽完全接受後!我們又躍進了一步!

他買了新房子!允諾給予我新生活!
愛的小屋在我們的努力精心設計、兩個星期的小裝潢、兩個星期的DIY粉刷!再兩個星期的大搬家大整理後!終於圓滿落幕了!
一個真正屬於我們的家…幸福的滋味…

雖然前一陣子!我的千金脾氣又上來了!所以在完工後,堅持要回家住多天一點!哈!想多陪陪家人!現在卻好想好想他!擔心他一個人在家會不會很悶哩!

最近都沒有姊妹們的消息!
連續一年的時間,我試著在重要節日,生日傳簡詢給你們!但沒有任何一次得到回應!其實難過的心一直加深!直到最後!想起了婷講的話!”寬心就是堅強”,那時是套用在”愛情”上!沒想到用在這裡也行!

放寬心!或許會好一點!
只要心裡希望彼此都過得好!過得幸福就好了!

只要在重要節日,心裡想到,然後默默的給予祝福!不打擾!我相信你們會收到的!

也不在對太多事有太多的奢望!
也許在哥他們離開台灣後!發現很多事是無法強求的!
再怎麼說!對親人的不捨才是最痛的!
看著父母的痛心!只能裝作若無其事的陪他們!
只能要自己過得更好一點!為了是不讓他們操心!

無論如何…
希望四個姊妹的幸福能像那四個女人一樣
時間到了!幸福的訊息就會出現在眼前!
也許要經歷很多青春的折磨、想愛的衝動、為愛走天涯的執著…我相信那都是值得的!

PS:希望那祝福的訊息,能悄悄的送達到妳們身邊!要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