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22:40:19chichi

戲碼上場又下場

以往 在吵完架 很失落 不知如何面對後
離家出走的戲碼就上演了


第一次吵完架 冒著大雨 即使撐著傘也溼透了的那種雨
一個人走 不知走到哪裡 邊走邊氣自己 任性的脾氣 何苦呢?
然後走去全買……買菜……很傻

他知道後 笑了 道完歉後 兩個人都笑了


還有幾次 生氣的從夜市走回來 路程大概15分鐘吧!
不遠 但一路上都沒啥人
也是這樣氣自己 氣他 就是氣而已

好幾次 忘了什麼原因
只知每次幾乎都是我覺得他不在乎我
覺得他比較重朋友


那次交往一年的紀念日 雖然是在一起
卻任性的覺得他不看重 然後也一個人走回來


之後只要吵架 我就會拿下我的行李袋 打包 準備走人
有時說那我要回台北了 有時說那我要去台中找我姊了
甚至說 去哪都可以 就是不要待在這了…不理智的話都說得出來

這類的劇情都差不多 上演後沒多久 就在他的道歉 勸哄 抱抱後
很快就下場了

聖誕節的那夜比較嚴重
本來準備要去補英文了 卻因為電車看版上寫著”本班列車將誤點近四十分鐘”
就改去和他的朋友在會合 正如了他的意

因為那天他一直不想上課 卻沒有特別要慶祝啥
只是想和他的朋友 所以我又任性的寧可選擇上課
之後 在車上和他溝通 我只是很難過 難過你每次都不看重我
特別的節日 紀念 和你都是第一次過
常常都是我在選擇地點(因為你說只要我喜歡哪都好)
常常我都覺得你不用心 每次我都好像自己在hight 而你只有跟你的朋友出去時才比較開心

你說沒有 真得沒有 即使和你的朋友出去 都是帶著我在身邊
說因為我以前曾經說過:我喜歡熱鬧 喜歡一大群朋友出去 !
我說:那不一樣 在特定的節日是不一樣的!
難過到想哭!你緊握著我的手 說沒事 真得不是我想得那樣!
下車後 就被你罵 每次過節出門都要擺著臭臉

我一氣就頭也不回的走人

(擺臭臉 我從來沒在你朋友面前擺過臭臉 只在你面前擺)

走了三十分鐘後回到家 打開電視的監視影像 看到你跟在後頭回來了
實在不知道怎麼面對你 然後就趕快再出門躲到樓梯再走下去了

電話一直響 我一直按切斷 轉無聲 不接 不接

本來想回去整行李的 來不及
走也不是 回去也不是
只好又一個人來來回回的走

走到麥當勞 7-11 車站 樓梯間
整整快五個小時 在外頭晃
到了十二點了 路上還有阿伯問我要不要坐車 說這麼晚了
坐什麼車呀! 走路就到的了了!@@

算了就回去吧!

回去後發現你不在 好險!
原來你出去找我了!
洗完澡後 過了一個小時 你回來了

又是同樣的戲碼

你說這次你懂了 知道錯了
說了很多很多!
其實我很容易原諒你
因為我也有不對
任性的想怎樣就怎樣 說走就走

對我這樣疼愛的你 我真得也不忍心這樣氣你
看到你擔心的臉 道歉的臉
我心裡很難過
像你說的 一句話 一件事 讓我不開心我就一定要氣成這樣嗎?

對不起!
我只是……沒安全感……
這答案是你告訴我的!
是我還不夠了解自己!


你說這是最後一次 讓我跑走 以後不會了

我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下場後就不再有了


那天 看到一本書
先處理好心情 再談感情
是對的!
情緒總會主導很多事 主導著我的心情
然後我就再把它放到感情上
但是不一樣的

有好心情 才能談好感情

也才能談一場開開心心的戀愛

謝謝你 讓我更了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