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6:26:59chichi

捍衛愛情

兩個時空的距離…好遠好遠

雖然他總是在電話那頭安慰我告訴我他是如何地愛我!我相信我也懂!

因為我看得到他的用心,感覺得到他的關心和愛!也許太快!也許這次我想慢慢來!沒有了衝動!

今天心裡很難過,覺得我的心好累!

談了那麼多段感情,我總是被身邊的人認為是我太衝動,一昧傻傻地付出,看不清,也沒思考清楚,可是誰又知道我是如何用我的真心在對待任何每一個人。我要的不多!我要的真得不多!好不容易繞了那麼一大圈,又回到了原地,國中時喜歡他一直到了二專遇上老大才完全放下他,對他我從來不敢妄想什麼,一直珍惜著朋友的緣份,現在緣份重新把我們繞在一起了,為什麼卻得不到家人的支持,我真得好難過,好難過!我第一次感受到那種被關心,被愛,被重視的感受,我喜歡和他一起,可以和他一起聊心事,可以在他面前還是做我自己,可以不再有那種七上八下,患得患失的感覺,可以體會溫暖的感覺,可以一起討論屬於我們的未來,他可以為了我想要融入我的生活圈,我的家人,我的朋友,為什麼我就不能好好談好好珍惜一次得來不易的戀愛,到底我的家人要什麼,為什麼總要對我特別嚴厲,我從來沒有因為失戀而做錯事或是書念不好,我總是把所有心思放在家裡,而且現在只不過想把我的心給愛我的人也不行嗎?我就必須要被自己姊姊認為我浮、燥,被說我的心都給人家一半了還念什麼書呀!我真得覺得很受傷!我總是去做那個主動關心的人,卻要承受這些壓力,真得再也承受不了了,我只想離開那個環境,我想要擁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未來,自己想要過的未來。

家人的擔心…我懂…朋友的關心…我懂…

我就是這樣嘛!可以因為付出而覺得開心而覺得快樂,只要愛我的人懂我!

我就是任勞任怨的小女人而已,一直以來的夢想也只是當個家庭主婦,能擁有自己的家庭,不需要太有錢,我也可以過活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一直到永遠!如果真得走到最後,沒有好結果那也是我的命也是緣份呀!為什麼大家總要看得那麼壞!總要這樣對我!

一個人在國外…要很堅強…當聽到不被支持的話時…也得堅強…

我並不想念到什麼程度,只是想出來學習獨立,學習堅強,逃脫家裡的約束,我的生活很單純,能生活在愈平凡的地方我愈開心,簡簡單單就好,不要複雜!

我們約定好要堅強!所以我必須堅強的度過未來未知的求學年度!也許他會離開!也許太多阻擾,也許緣份不允許我們結合,有太多不安的因素!但我還是想和他一起捍衛我們的愛情!捍衛著我們的夢想!說我愛你很膚淺,或許相信自己堅定的內心才是真實的!

Jozy 2006-10-12 23:12:28

所以,我選擇為你加油,加油!

Jozy 2006-10-12 22:40:46

誰都有捍衛自己夢想的權利
無論環境怎麼糟,情況怎麼改變,請記得初衷
所以,我選擇你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