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8 15:45:02Katherine

為什麼要去在乎一點都不在乎你的人?

很好,直接封鎖,解除朋友關係!

這就是你所謂的朋友!

我領教了!

 

再一次,受傷的是我,殘忍的是你!

活該,是我。再一次的給你機會對我殘忍!

 

只不過請你幫忙拿個咖啡豆而已

你可以跟我說出這麼重的話,然後再也不要我這個朋友!

 

你說,我連不想幫別人代送東西的自主權利都沒有是不是?

妳到底以為你是誰?

 

在乎你的人,你不用說一句話,他什麼都懂

不在乎你的人,就算你解釋再多,也沒有用!

 

我,終於看清

你就是那個根本一點就不在乎我的那個人

而我,在傻什麼?甚至想買電腦給你!

 

夠了!

我為什麼要一直去在乎一點都不在乎我的人?

以為不會再受你影響,以為不會再心痛難過

結果,依舊心如刀割,什麼跟甚麼?

 

不爭氣的眼淚,你可以離開我的臉頰嗎?

 

最後一次

我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了

 

就這樣

沒有以後

從此以後

我們,再也不是,朋友。

再見,我永遠都不想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