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17:36:24開心就好。

謝謝你、你、和你。



雖然很久沒有交集了

但在FB看到你的近況

知道你現在是幸福的

謝謝你在分開時不說我壞話發洩怒氣

謝謝你在分開時還替我說話

以前的我們還很幼稚

現在的我們面對愛情

或許成熟多了

我知道你是好的。





好久沒有跟自己說話
好久沒有認真回應自己感受







記得剛在一起一個月時
有人說
會不會只是因為遺憾
所以還愛
所以等待
一再一起了
就沒了遺憾而不愛了
謝謝你給我的建議
但好像不受用。


謝謝自己相信自己愛情
謝謝你讓我知道我是對的



有你的我是幸福的

能重新再一次遇到你

需要一些緣分

但能重新和你在一起

需要很大的勇氣

謝謝你也鼓起勇氣

謝謝你讓我這麼幸福




你對我的好
我知道
雖然總是裝傻裝不知道
但我真的知道
也感覺得到
你愛我

謝謝你

你是唯一
也是永遠

更是我的勇氣。



上一篇: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