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8 16:10:29吃喝玩樂

酸甜苦辣咸:跟帖十五種

1、支持帖。帖子被看好又不想說什么或懶得說什么,頂一下讓帖子慢點沉。也有用符號或利用欄目里“您是第?個閱讀者”現成句子復制粘貼在回復中。還有“閱”、“讀”,至于“拜讀”、“收藏”就帶有進一步的褒揚之意了。
2、贊賞帖。對主帖或觀點或見解或事件或文筆或風格或兼而有之,稱贊、欣賞,跟帖表達。
3、人情帖。面子社會禮尚往來,如主帖樓主曾跟過自己的帖子或還頗贊揚一番,雖然主帖平平如天下雨了或者家里冰箱沒電了,更多的是考慮面子,跟一回客氣幾句還個人情吧。
4、禮貌帖。網絡寫手帖子天天有人氣旺,隨隨大流表示禮貌,寫上“收藏”以示重視,寫上“拜讀”以示尊重。
5、議論帖。就主帖的論題、主題、觀點,表述自己的看法,當然要有充分的論據,占有相當的資料。
6、消息帖。與主帖有關的事件、新聞、消息,一“跟”了之。
7、生活帖。對樓主問詢起居、飲食、健康、工作、生活、行止、家事等。
8、知識帖。就主帖相觀事項提問、解惑、答疑。
9、搞笑帖。以娛樂、放松為特點,舉凡天上、人間、域外說可笑之事言可笑之人,娛人樂己放松休息,大笑過后明點道理。
10、暗示帖。就主帖的主題或某事項,用暗示、隱喻等手法來表達本意。
11、文學帖。如主帖是文學類的,跟帖也可為散文為雜文為詩。
12、哲理帖。有兩種情形,一是主帖言及哲理跟帖跟之或補遺,主帖跟帖相得益彰;一是主貼平庸無奇,如一人吐唾液與路眾人圍之或回家看見門是開的,跟帖則以大手筆大哲人面孔出現,窮盡其理言及其妙論及其玄。
13、戀情帖。網戀一族,不見得真有其事其行,但欲火中燒,蜻蜓點水又不拒絕發展。卿卿我我死去活來主帖哭跟貼亦哭,粉淚漣漣大有相見恨晚非她不娶非他不嫁生不如死死不欲生的氣概。或者兩廂情愿“網”里看花,被心理學的“月暈現象”左右著,或者自做多情害起網絡單相思,自個兒折騰自個兒。
14、抄作帖。主帖、跟帖配合默契一唱一合又哭又喊,賣弄多于椰揄以吸引網民眼球。
15、損毀帖。這是跟帖中的下作,我們應當拒絕。如惡意責難、挖苦、貶低、污辱、漫罵等。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