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1 14:57:49

不眠症患者的胡聊

(偶然在電腦中找到十二年前半夜睡不著時
 , 聊起中學時作了關於夢逢女孩的一個夢)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以同班的好友及喜歡的女孩為軸心的愛情肥皂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挖哈哈哈哈哈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聽起來就很肥皂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國中一二年級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兩男相爭一女嗎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沒那麼爛的劇情啦hahaha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那我太肥皂了 哈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是我與好友都喜歡一個女孩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恩恩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那女孩對我們卻不假顏色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然後?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一次共同出遊(大群人)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稍稍建立一點點好關係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卻發現活動結束時她被年長的外校人開車接走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挖哈哈哈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那怎麼辦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並見到她們在車上爭執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與好友設法尾隨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哈哈哈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記得還真清楚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結果只有我追到一個門口還有噴水池的豪宅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入夜後 , 從窗口能看見兩人的身影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並看見最不想看見的親熱場面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挖哈哈哈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心碎了吧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傾盆大雨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好戲句話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低頭看見水池的平鏡水面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一滴, 兩滴, 愈來愈多滴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好偶像劇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然後傾盆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我站在雨中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不動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任憑雨水把我打溼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浸溼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到豪宅燈熄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轉身離開, 走在雨中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很默默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雨勢轉小, 遇見那個走失的好友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不停的在耳邊)$#(%_!$%_!$%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發言並發問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卻一句也聽不進去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聽不明白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恩恩恩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說要一個人靜靜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遣開他並自己行屍般走開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走著走著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不知走了多久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抬頭一看竟又回到那間豪宅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鬼打牆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hahaha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然後勒?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正想罵自己鎚打自己的白癡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卻聽見樓上傳來的爭吵聲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摔東西聲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和打擊聲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男人的叫罵及女孩的哀/怒鳴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變成八點檔了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燈亮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窗戶開始丟出女孩的細軟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恩恩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然後臉上滿是淚痕的女孩被逐出豪宅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之後有哭倒在你的懷裡嗎? 哈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單薄的身子上只有單薄的衣服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一個人默默撿著地上的她的東西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我不知道該去幫忙還是不該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恩恩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去的話要怎麼解釋在這裡的原因呢?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哈 還有內心戲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作夢還有內心戲, 起床計錄時自己都笑出來)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哈哈哈 很經典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結果最後還是去幫忙撿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默默的撿, 然後交還給她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她見到我的時候眼中明顯的寫著驚訝和疑問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但她什麼也沒問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我也什麼也沒說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兩個人撿好東西後就默默的走在路上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試著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從山里的豪宅走出去搭車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恩恩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走在路上, 心里不斷重復著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他到底是誰, 他怎能這樣對妳"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任何人都不能這樣對女孩, 何況是對妳"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他再有錢也不行"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我絕不會這樣" "我一定會把妳捧在手心中般的呵護妳"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我會一輩子愛護妳, 照顧妳"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她轉頭看來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唉呀, 剛剛那句說出聲來了)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挖哈哈哈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好man的內心戲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她手中的東西掉在地下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看著我的眼睛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並投入我的懷中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沒有哭出聲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但我可以感覺到她肩膀的抽蓄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浮在空中的兩手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慢慢落下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放在她的肩膀上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口里卻說不出話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我是認真的!"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心里這樣想著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卻說不出口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恩恩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正當鼓起勇氣想說時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她卻離開了我的胸口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用手擦去她的淚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謝謝"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她微笑著對我說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沒有給我多少反應的時間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她已又提起了地上的東西向前走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恩恩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遠方的天開始蒙蒙亮了起來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借著曙光, 我們找到了山上的客運站牌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坐在石造的小公車亭等車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天越來越亮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我漸漸可以從她不整的衣衫中看見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她的身上有傷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而且不只是新傷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好痛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我的心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恩恩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絕不讓她再受到一點點委屈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天空越來越亮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空氣卻反而越來越涼, 雖然是夏天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我解下了自己的襯衫披在她的肩上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然後客運車到了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提起東西準備上車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客運後卻高速殺出了那男人的跑車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他下車, 提起她的東西就想往他的車上放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她不肯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我則先和客運司機溝通請他稍等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我和女孩說 不要管他了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心里想著東西不要還能再買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這呆下去女孩可會著涼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那男人手里拿著女孩的東西和她堅持不下(女孩的手還拉著另一端)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他走向女孩 在她耳邊說了一句, 或是兩句, 我耳朵聽不見的話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女孩鬆手, 男人拿到她的東西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我看情況 正想下車去護著女孩上車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女孩已轉向了我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我的眼中露出了關懷並開心的光芒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女孩看著我的眼睛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低頭, 轉身, 上了男人的車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跑車呼嘯而去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司機伯伯對著我問: "上還是下"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我僵在那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司機伯伯還有戲份)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她怎能跟他走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她怎能跟他走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她怎能跟他走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那男人這樣對她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恩恩恩恩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誰能保證他以後不會對她再動手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司機估計等的不奈煩了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關上了門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車子往山下開去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我虛浮著腳步走到車子的後段坐下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看著窗外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景色向後飛奔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我閉上眼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腦筋一片混亂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再張開眼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看見的就是房間的天花板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醒來了嗎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挖哈哈哈 太精彩了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大哥你還能鉅細靡遺的紀錄下來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超強!!!!!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haha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很細節 連內心戲都有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就是因為不像曾有的何夢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很酷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畫面和故事都超清楚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而且到現在還可以記得那麼清楚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利害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所以馬上就坐起身來寫下來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後來又以此為依據畫了漫畫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恩恩 漫畫也是你自己化的喔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哈哈哈 太讚了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雖然畫作水平不高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但這故事和夢境的畫面卻因此牢牢記在我心上了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恩恩 複習好幾遍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哈 真的很有趣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我沒有記得那麼清楚的夢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嗯, 我也就這一百零一個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哈 夠經典了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我想其實一定也有別人有很奇特的夢 , 只是沒人會在醒來後馬上記下來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行動力沒那麼高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然後過兩天就忘了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夢境的記憶真的超困難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我只記得 我常夢到動物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夢到老虎在游泳 或是夢到我去騎豬 還有蛇跑到我家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haha, 這算是惡夢嗎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差不多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很驚悚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我最常夢到的 釋放榜前 夢到自己落榜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我的那個夢其實也算惡夢巴... 張開眼後, 望著天花板, 心頭那股濃濃的悲緒一直驅之不散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恩恩恩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那後來到學校見到同學 有啥感覺嗎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haha, 還是很喜歡阿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恩恩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可是當時與她仍在不假顏色的階段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哈 愛面子嗎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像夢的一開始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不是啦, 是她對我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喔喔喔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沒什麼交集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當年又才國中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後來有變熟嗎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不過從沒在一起過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恩恩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後來熟了以後, 還幫忙打聽/撮合她和她喜歡的學長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不過那是另一個故事了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也太好了吧!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哈哈 有作夢嗎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不是夢)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國中生活挺有趣的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換了現在的我才沒那麼笨哩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哈哈哈 當然!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其實, 只要是十年前的我, 怕不就能手到擒來了^^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國中實在太嫩, hahahaha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哈哈 年紀經 經驗直還不夠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好像就是和她這件事之後, 她又因unknown reason 不和我說話後, 我才對和女孩子的交往慢慢開竅的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挖 不說話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這種比較麻煩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所以之後就很利害 所向無敵囉 哈哈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lol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沒人能所向無敵的巴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連金城武也不行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哈 當然 趕這樣說的人 一定在撒謊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現在跟以前同學見面 想到以前 誰喜歡誰 都覺得好好笑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超可愛 大家都有白目的過往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嗯阿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會很想看以前喜歡的人 現在便怎樣 哈哈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到現在還不知道她突然不和我說話的原因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她也不記得了lol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ㄏ哈哈阿那現在有聯絡嗎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不太有巴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恩恩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畢竟也畢業好久了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這三年見過兩次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我看起來像是有可能會所向無敵的人嗎?!

Insomania「Blood+ ...長眠」 說:

現在胖嘟嘟的

betty~回的是什麼味? 說:

哈哈

 

下一篇:逆城 II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