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1 23:47:27零兒

說。




今天中午的對話,你讓我看清了些東西。


謝謝你提醒了我。
也謝謝你願意提醒我。

雖然在那當下,我的確覺得有些許的困窘。
另一方面,我卻也驚訝你會告訴我這些。

但是,默默地聽你說,確實讓我又記起一些事情。

應該說,或許是我太小心翼翼、太過緊繃,
所以導致我不夠信任你們,也忘記你們其實是知道規矩的。



大概就像他說過的,其實你們都知道、只差要不要遵守罷了。


對不起,我不夠信任你們。
就像你們也會質疑我一樣。









為什麼你總是在做一些加分的事呢..?



太坑了。

明明說要遠離你的,太坑了太坑了!!!


上一篇:厭。

下一篇: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