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8 15:23:27零兒

外。


連假三天,卻工作了兩天。

嚴格上來說,如果手邊這個也算在工作中的話,那麼就三天都在工作中度過了。










禮拜五仍舊是搭你的車上新竹,我不知道是你不想說話還是不知道要講什麼。
看你一路上又是口香糖又是喝水,我於是猜你想睡了。
故意問你,你說開車太慢會無聊的想睡。
我大笑,我說我們一點也不趕時間。
你說這不是趕時間的問題,而是這明明是高速公路,前面卻開這麼慢是什麼道理!
你很想超車,但因為車上有載著我,於是你不至於一路狂飆。
我說,那就超吧,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搭那種鑽來鑽去的車子了。
只是如果太誇張我也是會想揍司機的...
於是你開始左切右切的,前面又被阻擋你就又會顯得煩躁,於是我又大笑。
你說,北部人開車怎麼比他這南部上來的還顯得不敢開啊!

後段終於,我們又說話了,總覺得氣氛沒那麼奇怪。

但其實,我還是很想問的。
可是又不敢問,尚在猶豫間,就已經到了。








有時都覺得,如果自己個性別那麼奇怪就好了。

到底是自己太病嬌還是?
不夠坦白?

各種煩躁充斥....

至少昨天我有工作上的問題提問,你雖然遲疑了一下,但還是有回應並回答我。
至少昨天在外用餐,你沒板著一張臉、還有聽我們瞎扯。


或許很多東西,大概都是自己想太多吧....








上一篇:差。

下一篇: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