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3 21:32:58Eddie

0303

當初沒有考慮的太多就做出決定

現在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三年是一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

當初沒有看清楚法規

我太粗心了























現在的工作其實沒有很糟

反而是會讓別人有點羨慕的工作

比較麻煩的異常都是學長在處理

我只需要在旁邊跟著看就好

說好聽是還在學習

但其實就是在擺爛

到職5個月了 卻好像還是個新人一樣

總是在思考真的是我能力太差了嗎

還是我只是用新領域的名詞來敷衍我自己























公司其實也有另一個研替在擺爛

輕鬆正常上下班

不用做事不用報告

偶爾打打雜

每個月爽爽領高工的薪水

但對我來說

我不想就這樣浪類這三年的精華時間

如果覺得不行就趕快設下停損點

至少我是這樣對自己說























掙扎了很久才下定決心

雖然到時候要面對家人親戚和朋友的"特別"關心

但我不想三年之後活在後悔的記憶中























一路都在念書 從來也沒有打工或工作的經驗

導致自己好像是草莓族一樣

或許真的是草莓族























今天形式上到別的廠面試

純RD的工作聽起來很有挑戰性

就是照著碩班的腳步在走

只是...























出門前下了大雨

第一次使用友人送的傘

走在路上

有小朋友跟他媽媽說 哥哥的傘好可愛喔

哥哥我已經25歲了 該叫我叔叔囉...

























從不會後悔曾經所做出的決定

我要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