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9 11:10:20旺哥

施行飯水分離,提升覺察力,讓你離幸福越來越近—旺哥的飯水分離經驗談-1040119



--施行飯水分離,提升覺察力,讓你離幸福越來越近旺哥的飯水分離經驗談-1040119-- 

施行飯水分離約1年半的時間,今年感受更深,除了比較不怕冷外,從小到大困擾我的腸胃問題(12指腸潰瘍、胃悶痛、很容易拉肚子),至今也都改善而很少再發生了;還有最大的收穫是恢復了自己的身體覺知系統,自我的覺察力提高了,因覺察力提高,我發現了原來我的鼻子長年不舒服的主因是慢性鼻竇炎,配合使用脈動,約1個半月的時間,我的鼻子就都恢復正常了。

 

因為自我的覺察力提高,我就開始積極的尋求改善,我的左腳走路時會往外拐的問題,據我母親說這是我從小出生就這樣,(詳細復健改善情形請看另一篇我分享的文章---遇到貴人,夢想成真,人助自助、自助天助-- 脊樂紓壓研習課程心得 by 旺哥),目前已改善了這10年來,我的腰部L4L5椎間盤突出,引起的腰酸背痛,現在已不會再整天都腰酸背痛,這個感覺真好,當然關鍵在於要注意日常生活,脊椎要維持在正確的位子上,不要彎腰駝背,坐著時不要翹腳,不要躺在床上看書,認真的做復健運動及核心強化運動。

 

有時候在飯水分離社團,看到有些新手飯友,剛開始實施飯水分離時,都會很擔心身體的變化,到底是好是壞,或者天天盯著體重計,看體重的增減,我在這邊奉勸飯友,只要把飯水分離的書熟讀,老實飯分,不需要用其他的任何方式,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都是獨特的,別人適用的方法不一定也也適合你。

 

最後在此要再次感謝八正文化社長羽田,不但發行中文版的飯水分離書籍,還在Face Book建立了[嗎?]社團,我就是看了這社團,飯友分享的文章,才開啟了我的飯水分離修練,最後謝謝飯水分離原創者李祥文先生,因為你帶給了人類健康的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