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6 00:43:19深夜上線的Caroline

無力感

最近真的很深刻的感覺到無言了

回家鄉真的是好事情嗎?

遇到一個本來以為不錯的工作

結果還是常加班被壓榨

還是為了工作掉眼淚

想離職

遇到一個本來以為不錯的人

結果是個腳踏兩條船的

因此而傷心、生氣、品嚐等待的痛

和得到回應的喜悅

甚至以為還有機會

而願意付出心意去主動追求

我真傻 其實不算最慘的

要是已經被當成笑話來看

才是最慘的

 

還好 至少我清醒了

總比執迷不悟強一些

我冒險 勉強自己做了跨越底線的事情

只為了想確定心中的疑惑

付出的代價是違背自己的原則

得到了清醒的機會以及

憤怒、恍惚、苦笑

當然還有戰敗的無力感

面對未來的日子

要如何鼓勵擔心未來的自己呢?

 

要怎麼振作?

胃好痛

這段經歷在我的人生中

會佔據什麼位置呢?

重要嗎? 亦或可以拿來當笑話看呢?

我好想好想和自己說聲

加油

想將這句加油深深的傳入心底

在最無力的時候

不要害怕孤單

沒有人愛的時候

就好好累積愛的能量

栽培自己吧!

上一篇:您好,我叫Caroline

下一篇:第一次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