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4 19:45:53猴子

甘露水漿

禰二十幾年來不時用天花雨露灑落在我的身心靈上

早期被禰叮嚀囑咐時,我總是在內心OS不斷,我常常在事後才知道,禰早以示警

當禰開始把上課時間慢慢減少時,我當下是高興的,因被訓斥的機會少了

無知又無智的我,事後慢慢懷念被禰嘮叨訓斥的感覺,我到現在才知那些言語雖然深深刺痛,我那內心深處,其實禰是在幫我清創並用甘露法雨洗滌,我那些陳年污垢。

於5-生命是減法,經驗是累積盈餘,只是那盈餘是負債還是資糧罷了!

灑落滿地的葉子,猴子期待它能化為春泥滋養後進⋯

“爺淚即盡”

上一篇:宿命

下一篇:旅行與旅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