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7 22:56:29小曼

文字趴之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 Just The Way Your Are


     當每次處理大大小小工作上的案子,有些太過於血腥,有些太過於讓人憤怒,雖然我不能帶著太多的主觀面對我的工作,但是就是憤怒,有些讓人遺憾,有些讓人心疼,有些讓人覺得就是錢太多太閒浪費資源,所有亂七八糟,帶著各種色彩,又帶著各種氣味的案子。

      所以每當被壓得喘不過氣,或是需要調節的時候,我都會聽比較甜的比較輕快的歌曲,就算案子有多冷血,有多麼的讓人作嘔,還要看著那分離的血塊,但是也習慣了,還好的是,不經常有,但是就是有

      每當開車回家,車上就一定會先放上,Bruno Mars的歌曲,最常聽的就是Just The Way Your Are,每次聽完心情都很舒服,而且百聽不厭,已經是自己的必需品,所以我聽音樂的歌單,什麼歌曲我都能輕易刪除更換,就唯獨Just The Way Your Are,一定要留下。

     一方面我很喜歡Bruno Mars,每次聽都會覺得他對著我唱,整個心情很不一樣,誰這輩子沒一個自己喜歡的偶像,我當然也有,我當然也有幻想,雖然Bruno Mars已經不是小鮮肉,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他的聲音,能讓我冷血瞬間溫柔,所以,幻想著自己愛的歌手只對自己唱歌,沒有什麼錯啊!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呢?!

     哈哈哈,三樓那篇三五六最後她唱的生日歌曲後面說著跟姪子的事情,一直講是不是,讓我莫名也被感染,當時聽,都直接在電腦前,開口回答,是啦是啦!突然覺得自己這行為,才是真的北七吧!還好我一個人住,不然別人可能會覺得,幹嘛對著電腦螢幕說話,但是我家貓,可能當時有疑惑過....
哈哈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 Just The Way Your Are,與各位一起分享。






上一篇:夜話 8/8

下一篇:夜話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