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06 02:15:46Zoe

捨不得妳

總是一再對妳心軟

每當看到妳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就想陪著妳

捨不得妳被欺負

我知道

我們根本不可能 我也沒有想要妳給我什麼

儘管好幾次 我都很想上前抱抱妳

但我依舊沒這麼做

因為我知道

只要不曾擁有過 就不會有太多回憶

只要不曾擁有過 就不會害怕失去

所以我總是遠遠看著妳

深怕自己多進一步

就會越貪心 

其實我每天都好想妳

好想看到妳

但我從來不說.....不想給妳壓力

只想妳在我身邊的時候是輕鬆的

我沒辦法克制自己.....

我真的好想妳..............

 

 

上一篇:這麼一句話

下一篇:這是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