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7 06:22:00Zoe

眼淚

最後我還是輸給了妳的眼淚

我好心疼

我寧願自己難受 留在妳身邊

也不願意看到妳掉下一滴眼淚

我會很努力的爬起來

但 .....

給我一點時間跟空間好嗎

不要再讓我越陷越深了.......

這樣只會讓我更想逃避妳而已

聽著妳說要開音樂會

籌備專輯

很替妳開心

離夢想和目標一步步再接近

我有時候覺得

自己在旁邊看著發光發熱的妳

只想默默的守在妳身後

在妳累了 難過了 

只要妳需要我了 

我就站在妳轉身看得到的位置守著妳

就算妳可能有了另一半

如果他欺負妳了

我也一直都在

我知道我是逃不過了.......

妳問我能控制嗎?

妳知道嗎 就算我不能控制

也必須把妳藏在心裡藏的好好的

我愛妳

不是為了要妳跟我在一起

是就算妳沒跟我在一起

只要妳開心 就足夠了........

上一篇:候鳥南飛

下一篇:這麼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