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22:09:24Dolce

審慎



想了想,還是要徹底執行身為一個秤子的公平

徹底用自己的眼睛去觀察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至於別人所說的,我會聽,但不會去因此失了準

 

可能有點誤會,但我相信自己

我相信別人也相信自己

 

所以,如果道不同,又何必相為謀

 

l或許我又再堅持固執

 

但還是不認為這份公平是錯的

 

但如果別人要如此的公事公辦

我會配合

 

但請不要說我傻

 

我傻的很開心

 

何必呢

 

因為我真的不信有這麼多人心腸如此的壞

 

請等我哪天被捅了一大刀,再用力的嘲笑我的傻

 

但此刻,我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