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05:10:32odillittle70

如何讓他重新愛上我,該如何做讓他重新愛上我...

如何讓他重新愛上我,該如何做讓他重新愛上我...


如何讓他重新愛上我,該如何做讓他重新愛上我 

我是因為第一次交男朋友 
所以對他付出多過於回報... 
在大家眼裡,我是非常好的女孩子 
而他自己也知道我的好 
但是,他終究還是喜歡上別的女生(同公司
有誰可以幫助我一下嘛,如何讓男友重新愛上我?

--------------------------------------------------------------

如何讓他重新愛上我,我想他要回到你身旁機率很小

真的想挽回男友那就試著打開天窗說亮話吧
男生並不是不能溝通喔,只要你有心
願意誠心懇的告訴他,你的想法感受
相信他也會好好思考
男女朋友是雙方的約定關係
必需兩人共同守護吧,你要堅持下去呀
另一方面我建議你可以先靜靜個幾天

好好調整自己的情緒和想法

但也別急著挽回..容易造成更多的傷害

相信你一定能用你的力量再次複合

如果有緣就一定會有交集線
我建議等變成好朋友

就有機會再次複合

像我朋友也是,男友和他分手

原因也是男友喜歡上別人

結果我朋友一直想好多方法要挽回男友
反而讓男友更加討厭他

我朋友真的挺愛他男友,所以一直想挽回他

他有一位朋友告訴他有一篇感情文章

他朋友說裏面,都是談男女感情的問題

挽回、追求、維持感情的都有

而這些都是心理專家寫出來的,請他可以去看看
於是我朋友進去看後裏面的每一篇文章都很吸引他

他看完後,真的對他幫助很大

原來他挽回男友感情方式,有很多都是不對的

所以二人感情才無法復合
之後他照著文章裏面所說的挽回方法去做

才讓他和男友感情好轉
挽回男友愛情,現在我那位朋友和他男友感情真的很好

我說很多,也不知道可不可以幫到你

你若有興趣看看這篇文章

你可以去網路上找尋,叫做 < 追求或挽回中常犯的錯誤 >
祝福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