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01:55:27蒲公英

原來不過爾爾



看完了春節喜劇片「新娘大作戰(Bride Wars)」
老實說,這部電影對看了兩遍「天使與魔鬼」的我而言,感覺真的滿膚淺的。
(對不起,我無意批評喜好這部電影的人們~)

或許是因為現在的我對於婚姻沒有感覺,
所以片中那些會讓女孩們催淚的夢幻婚禮並沒有感動我,
但是最後在婚禮舞會上Happy couple相擁而舞的畫面卻觸動了我的心,
是的,再怎樣習慣孤獨的人,也會渴望愛情。

離開白痴王子後,我很努力的經營自己的生活,
努力營造出「一個人的我依然會微笑」的樣子,
其實,我比任何人都還要害怕寂寞,甚至討厭孤單。

失戀後把自己埋到工作中是為了忘卻愛情的傷,
也是因為害怕回家只有滿室的孤寂陪伴,
常常站在自己蝸居的門口,
猶豫地拿著鑰匙,要不要開門呢?因為   
there is nothing but only loneliness

自從知道白痴王子的婚訊之後,
一直很好奇對方是怎樣的女人?
是身材超辣的大美女?還是甜美的清秀佳人?
在APPLE的相簿中,答案揭曉了~~Just as my title...

老實說有點受傷,
原來自己為了一個處處嫌棄我的jerk虛耗了這麼多年,
搞得自己傷痕累累、無地自容、甚至懷疑自己,不敢跟自己獨處,
白痴王子真的很糟糕!
很抱歉!原諒我無法不去恨你!

事實證明,白痴王子你果然是配不上我的庸俗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