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9 16:08:13蒼喵不是喵

一級玩家-自我的觀後感想

             





 
*一級玩家

          剛上映時,只吸引我三秒的目光與想看的念頭,但僅僅一下下而已;畢竟對於太科幻的、太機械的電影,從來不在我上電影院的名單裡。

          為什麼我又跑去看呢?

          因為電影票不看會過期,所以和妹妹決定好就去看看吧!!

          

          科技真的跳躍太快,電影中的世界,人們為了逃避現實,通通躲到虛擬世界去了。

          對於這部片,我是驚艷的,因為它講述了太多現在大家的通病,也戳中我現今的心境。

          不敢走出門和真實的人接觸,只願與躲在app與程式背後,不知是真是假、是好是壞的人抑或是畜生,來一場自以為安全跟真心的對談、交往!!

          卻忘了所有的根本都是建立在最原始的現實人生,才能延伸這許許多多的不可思議!!

          看到結局,我是滿滿、無處宣洩的感動,卻還是壓抑下了。

 

          史蒂芬史匹柏的片子,我從來沒啥興趣,但這片給我的共鳴跟震撼,是我意想不到,還想再去電影院看第二次的。

           去網上搜尋,發現大家非常專業,好多彩蛋呢!

 

           最後我只想告訴自己,也跟我一樣害怕的人,一起加油!!

 

           人生就是現實,雖然很難過,可是這就是我們活著的意義,在這麼多虛幻中,拿下VR、斷了網路、關掉電源、離開沙發……,這實際就已經在等著我們。

           我也還在害怕,常常走到目的地,我就退縮了,常常打定好主意,一旦踏出門,我就開始恐慌了。

            不要怕,就是踏那麼一步,我懂僅僅那一步,就要考慮好久,思慮好多,可是……這些念頭過後,不會有改變,那一步仍舊在等我們與它接觸。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深吸一口氣,當真正走出去,那一步我們就會感到多麼的開闊。

 

           謝謝*一級玩家*給我的大震攝,我也開始給自己心理建設。

           這是一部好片,大家都應該去好好的瘋狂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