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2 03:46:32吃米不成

0617- 唉唉唉,挨針拉!

前言

今天下班到健身房報到

準備練腿爆操一波

一個小時半後

踏出門口前聊到

『現在要解決的是,如何讓狗狗不要叫。』

「不可能啦,已經叫十年了。」

後續話題聊到寵物年齡、飼料、再養

就這一股衝動

下定決心回家忙完一定要先發文

我老早就想PO

照片放在桌面很久

老毛病一摸再摸一拖再拖

-

-

-

-

-

正文

對,我刺青了

-

-

-

-

-

結論

當小魚說:

「你可以再去領一隻貓回家養阿!」

我說:『不要了吧...』

百感交集阿...

曾經

我認了一隻 (說起來,是他先認我)

陪領一隻

再撿一隻

我對他們有很深的歸屬和責任

可是一瞬間的事情

他們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第二次還是兩隻同時

說真的

這種打擊很重也很痛

我一樣可以逗逗貓吸吸貓

但現階段

我自己不想

-

有誰也有過嘛

剎那間

心中所認定的、重要的、珍惜的

一次失去三個

-

不說了

對什麼都有愧疚

是我不好

把你刺在身上

好像還有一點長歪

多希望阿!!!

多希望...

-

-

-

-

-

補充

人生中

能擁有幾個

到死

他都在你生命的篇幅

感恩哦

胖子的慫恿

促成人生的第一個刺青

:『你刺完第一個會很想再刺第二個!』

拍謝齁

我緩緩QQ

想到就靠北痛的拉

乾~

上一篇:三個人的輕旅行

(悄悄話) 2020-09-03 01: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