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3 13:00:40吃米不成

平常心

嘖嘖,原本構思好這次文章的方式和內容,
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
情況變了!!!!!


轉眼間兩個月囉,顆顆
不得不說,心態調適得非常快。


前幾天出門回來,
一個機緣,載我姑姑回家,
聊了一下。
她說:
『時間長短又如何,一樣是說變就變,很多事情都這樣。』
很多道理我都懂,
只是偶然又聽到的時候,
心裡的感觸會急遽加深。


是阿,
這世界怎麼了,
都得一個人去承受面對,
身邊陪伴的人,
全部都是福氣。
來來去去的,
珍惜願意留在身邊的人,那就滿足。
別再把心思花在已經走掉的人。
就像剛剛聽歌聽到的一句話:
『傷痕累累才懂,認真我就輸了。』


好啦。


我給自己一個挑戰和期許,
在我失去生活重心的時候,
我嘗試讓自己的生活忙碌,
把每一天的行程盡可能的塞滿,
睡眠的時間只有三四個小時也無所謂,
我發現,
我挺享受這樣的生活,
也認識到,
這樣的生活得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或許,我是該上進點?
如果還要這樣玩的話,呵呵

但我的個性,應該只是過渡期吧。

我的挑戰,極少的人知道,
算來算去大概不超過五個。
詭異的挑戰,一年之戰!
想到我都笑了,真的笑了。


現在,我只想把以前的平常心,
找回來。
面對任何一件人事物,都冷靜點,
在更細心的想過,不論情況如何,
都要平常心去面對。

再來就是比較嚴重的點,
得失心不要太重。
有失有得,
有些事的確注定好,
有些事,自己拿捏好。
朝這幾個簡單的方向去做吧。


保持初心,
總會有個願意讓我保持初心的人陪我。

維持好,
平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