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7 17:40:20吃米不成

珍惜人生

房間充斥著音樂和蓋不過的洗衣機轉聲。

 

 

如果又以'唉'來開頭,

好似說明了我

只要遇到事情不順遂

總是先悲觀的開頭?

 

其實說不順遂

究竟不順遂了什麼

也沒有

 

做事態度、做人態度

給人什麼感覺

好像

都是心理層面

或者

……

 

的確

大家都不是小孩子

尤其過了20之後

 

前陣子,真的怕了

從以前到現在

夜深人靜一個人時

總會開始思索死亡後的世界

媽的,都在嚇自己

不可否認的是,那天終究會來

 

我行我素的生存在世上

每一段經歷都是種成長

雖然,老是聽到"應該要有..應該的樣子"

白話就是,學生就是該讀書之類的屁話

但,真的要明白自己在做什麼

一兩次沒關係

別已經有過類似的過去

卻還要一頭栽下同樣的事

 

人生只有一次,別一直重複同樣的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這句話也說到濫

也的確每個人都做到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

聽別人苦苦邀約

沒興趣沒感覺也大概會找理由搪塞掉

 

只是現在的我

怕了

時間的流逝

帶走很多機會和回憶

只能感嘆

千萬別後悔

因為

一樣有機會

把握,個人

 

我不懂

別人想要的生活是什麼

更不懂

別人的腦袋裡在想什麼

 

影響多少是多少

 

只是

我的本性很懶

真的...

被動是唯一的缺點

 

嗯,今天就到這吧

沒想到什麼。

上一篇:嗯..

下一篇:分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