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7 02:26:15回首

㋊⓪⑦




這幾個月來
讓自己找了一些事情做
讓自己一些個性
改變了一點

或許你也感受到了我的努力
這些日子以來
你也慢慢的 讓自己不那麼忙
有時候假日帶我出遊

有時候不安感
或許還會讓自己煩惱
明明沒有什麼事情
但是 自己就是不安

你陪著我
找尋了所有辦法
而這些日子
我覺得 好了很多

或許
我知道自己 也是被需要
不再那麼鑽牛角尖
也許 我該知道
你一直都沒有因為我的
不安全感 而離開
或是覺得煩

因為我也看到了你
其實 給了我滿滿的信任
與安全感

那天你說
找個幾個地方
看有沒有想去的

你讓我自己找找
你要帶我去
因為你忙
所以把這功課交給了我

其實 不想出國
只想 在國內
而我找到了什麼
你都說好

還讓我不要擔心
要先預訂的房間
都告訴你 你負責預訂

我只要找
想去哪

其實 你也在努力
是嗎

努力的想讓我知道
其實 你都在

我就算無理取鬧
再多胡思亂想
你依然會陪著我


睡前的那通電話
謝謝你的每字每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