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7 06:45:55回首

㋅⓪⑦



最近心情很平靜
端午節的連續假期
過的簡單也過得安穩

雖然天氣很好
但是我們還是沒有出門
其實很想出門去玩

知道最近
應該是不太會出門玩
因為你才因為確診
才剛好沒多久

所以可以理解你說過陣子
這一星期上班還可以吧
我的忙碌也正要開始了
雖然沒有你忙
但是還是希望你要找時間休息

最近心情不差
可能有一種很安心的默契
覺得自己為自己的努力
好像有點感覺了

輕鬆很多
不會再因為不安而胡思亂想
慢慢放鬆慢慢相信
也慢慢相信我們

這幾天忙著自己的事情
已經不會再讓自己閒著
總是把重心放在你身上

可能你也有感受到
總是要我別太累
我們是不是又再次
回到該有的軌道上
我的不安感漸漸消失了

可能你說的對
放鬆一點你不會不見
而且你也做到了我們約定好的事情

我是該好好的相信
也要常常開心
你說過
別嘆氣好運會跑走

所以我會讓自己開心
讓我們都開心